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刘镇伟不再玩“功夫”不参加周星驰《功夫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2:0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香港著名导演刘镇伟不仅是王家卫的最佳拍档,与周星驰合作更是令人叫绝。与众多导演合不来的周星驰也一直视刘镇伟为自己的最佳拍档。虽然刘镇伟前几年退隐在加拿大享受生活,但周星驰的最近两部电影《少林足球》《功夫》都请刘镇伟出山。但日前做客本报的“南都大牌档”接受本报娱乐大手笔作者魏绍恩的专访时,刘镇伟却透露,他将不参加《功夫2》的制作。谈到具体原因,刘镇伟说,一是因为这阵子他必须集中精神先做好自己的事,将《情癫大圣》弄完,分不出身。二是因为他不觉得续集有趣。

  被问及在《功夫》中具体参与了什么工作,刘镇伟说自己最基本的功能,是饰演心理医生,保持周星驰在拍摄现场的情绪稳定。如今没有了刘镇伟的帮助,星仔如何稳定情绪,《功夫2》是否仍旧那么好玩,都让影迷十分关注。(记者泊明)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99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