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专题 >正文

《枪手》入围华表奖 崔林扣开主流电影之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4:19 新浪娱乐
《枪手》入围华表奖崔林扣开主流电影之门(图)

崔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悉,第十一届中国广播影视大奖“电影华表奖”将于2005年8月28日晚19点在北展剧场举行颁奖典礼。届时,将有包括优秀故事片奖、优秀纪录片奖等17个奖项颁发。包括张艺谋冯小刚陆川章子怡在内的新老电影人皆有望出席这次盛会。

  由八一电影制片厂投拍新锐导演沈东执导的电影《枪手》获得优秀故事片奖提名,其主演崔林获邀出席华表奖颁奖盛典。八一厂年度重点大片《枪手》可谓是一部阳刚的男人
戏,导演誓要打造中国全新的绝对男人形象,全片没有一位女性角色,没有缠绵悱恻的爱情,全靠军人的友情、豪气,来吸引观众。

  主演崔林在其中饰演一位倔强却又幽默可爱的新兵,这个从第六代导演王小帅《十七岁的单车》中一路走来的新锐演员,自从凭借《单车》获得柏林电影节最佳新进男演员奖之后,便成为第六代导演们的新宠,从而拍摄了大量的艺术影片,同时获誉颇多。从《天下有贼100个》中的执着报考警校的男孩,到《台湾往事》中质朴爱国的台湾青年,从《我的美丽乡愁》中憨厚率真的打工仔,到《丛林无边》中经历了生与死、爱与痛的红军战士,还有娄烨导演的最新一部即将冲击国际A类电影节的《颐和园》中那个七十年代的时尚青年,崔林用自己朴实真挚的表演,塑造着一个个风格各异的角色,也博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这次所接拍的八一厂继《惊涛骇浪》之后的主旋律大片《枪手》入围华表,标志着崔林正式打开了主旋律电影之门。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