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29日15时邓建国和翻版“刘德华”新浪有一说一(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5:32 新浪娱乐

  主持人:有没有特别值得向网友推荐的,特别有效的泡妞的招数?

  夏雨:这个应该问两位女主角,她们比较喜欢男人用什么方式来泡她们?不叫泡,叫勾引。(笑)。

  龚蓓苾:我觉得有一招挺管用,在剧中也用过,夏雨利用我去追李冰冰那一招,我觉得挺管用的,你觉得呢?

  李冰冰:那一招也挺逗的,而且戏里面他们俩的结合也超级的默契。生活中也可以用。

  龚蓓苾:比如说你追一个女孩,你跟她关系不错,但是老没有明确怎么回事,天天跟她泡在一起,没明确关系,那时候就可以找另外一个比较漂亮的女孩,找一个适当的场合让另外一个女孩看到,但是这个肯定有效,但是分寸一定要把握好,过火了说这个哥们太花了就完了。这个尺寸一定要把握。

  主持人:是刺激一下,但是千万不能做过了,做过了就完全掰了。

  李冰冰你是这样吗?生活中是不是有这样的方式追你,比较浪漫一点的,或者是稍微酷一点的,你比较喜欢哪种?

  伍仕贤:跟大家说说生活中怎么追李冰冰?

  李冰冰:生活中没有人这么花里胡哨的追我。

  网友:夏雨用哪一招追到袁泉的?

  (嘉宾笑)

  夏雨:这个问题跟我们今天没有太大的关系。

  龚蓓苾:有关系,最后袁泉还出来帮忙呢。

  夏雨:所以说《独自等待》是很好看的片子,9月8号院线上映,各位喜欢李冰冰的,喜欢龚蓓苾的,喜欢我的给我们大家支持一下,谢谢。

  主持人:这一招还厉害,接着做宣传把自己的敏感话题全给带过去了。听听伍导对三位主演,觉得戏中的角色和生活中是不是差别挺大的?

  伍仕贤:首先肯定不用说了,我对他们在影片中非常满意,包括我先说一句之前李冰冰经常倍可怜地说,她不是第一个被选中,我说一句,最后她出来表现的对我原来对这个人物的想象还好,这个没关系,不用觉得可怜。

  夏雨:因为其实我也不是他考虑的第一人。

  李冰冰:你就别跟着凑热闹了,这个事说到这儿我得说一下,找我不是演这个,是演另一个,最后在我一再的恳求之下,行你来试试吧,我也不知道演的怎么样?

  (嘉宾笑)

  伍仕贤:这一位演的相当有意思,而且观众去看,我觉得跟他们以往演的这些角色和感觉,表演的方法都不太一样,所以在这里面我觉得观众看到他们新的另外一面。

  另外反正我当然是很高兴有这种机会,跟影帝和两个美女明星合作,我是想每个导演都希望有这样的合作,而且确实合作很愉快,大家也是一个年龄的问题,大家都是年轻人,包括摄影师、美术、录音师等等差不多都是这个年龄段的,大家配合起来比较默契,都明白这个影片应该怎么去拍。所以我相信观众,我也作为一个观众老感觉被一些电影的宣传骗进电影院,出来大骂,反正这一次不一定,你在街上看到我说,这个不好看,我就给你退钱,这个没问题。我相信这个。

  网友:伍导是不是美国人?

  伍仕贤:我是地球人,具体我是哪个国家的,其实我自己都分不清楚,我反正是混血的,爸是中国人,妈是美国人,影片拍的肯定是国产电影,不用怕翻译不过来。

  主持人:大家都这么叫你BABY,很好听,你这个角色一直是暗恋夏雨的,你觉得生活中会有这样的女孩的?

  龚蓓苾:基本上是别人暗恋我。(笑)。

  主持人:没有暗恋过别人?

  龚蓓苾:小小的时候有吧,觉得那小男孩挺帅的,不敢上去说。我不支持李静在里面的做法,你一直暗恋他很长时间,还是找一个机会让对方知道,反正我觉得幸福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主持人:因为你不是很认可剧中人物的行为,会不会拍的时候会不舒服?

  龚蓓苾:不是说不认可,有点笨,(笑),但是她有她的感情线,但是我是比较支持应该说出来的

  主持人:而且在影片中主题曲也是你演唱的。

  网友:这个是羽泉里面的羽凡写的歌曲。

  龚蓓苾:他真的够朋友,录音的时候,他发高烧,吊着吊瓶,一边给我录,我那天是刚拿着歌,不知道怎么唱,数节拍数了一晚上,熬了一夜,出来的效果还行。

  主持人:是第一次尝试?

  龚蓓苾:对。

  主持人:真的值得期待,应该去听一听BABY唱歌什么样。

  龚蓓苾:谢谢。

  主持人:片中的这个流行音乐的感觉特别好,导演当时怎么选择这个音乐的?

  伍仕贤:我觉得电影,尤其是这种题材是离不开音乐的,年轻人去哪些都是听MP3,经常有音乐在生活中,当时这个影片也是希望音乐也可以像这个人物一样有一个变化,慢慢有一个过程,夏雨刚开始心急的状态,做的一些事情比较小孩气的,跟音乐风格一样,小孩乐队的音乐比较多,流行曲那种,慢慢地随着他的成长,音乐也是慢慢变化。挺幸运有很多这些音乐圈朋友的支持,还有很多唱片公司,当时给提供了不少很好的音乐,当时给融进去了。

  主持人:而且这部影片中除了音乐这个主演的表现,而且还有很多明星来加盟,来客串。

  网友:是不是像发哥也来客串了,为什么没有在海报上特别看到提到呢?

  伍仕贤:首先这些客串来的明星,本身我也很感激他们的这些帮忙和支持,挺高兴能跟他们这些人合作,说实话我当时我个人是不太希望老拿着这些客串的一些人在里面去做宣传,我觉得实际上作为观众比较愿意看到一些小的惊喜的地方,当时觉得没必要。但是周润发也是他跟我一起聊的一个想法,实际上这个都是连海报都不写他的名字,哪儿都不写,就是给人家留一个最后的惊喜,一般媒体问,我也不太愿意说太多关于这方面。我可以说的是这些演员加了不少精彩在影片中,希望大家可以进影院看的时候,他们自己看吧。

  主持人:现在不愿意让大家知道,担心有一点。

  伍仕贤:因为实际上,当时设计让这些演员在一些比较合理的地方出现,跟影片是很有关系的,倒是不想做的好像实际上只是露个脸说你好就走的那种客串形式。

  主持人:《独自等待》在东京电影节的时候,成功在首映,包括在大学生电影节获得了很多的奖,大家对真正9月8号上映之后票房的预期有没有自己的想法?

  夏雨:票房真的是应该也是媒体的朋友们多多帮我们宣传一下,其实首先大家去看电影了,票房首先得让大家知道这个电影马上要演了。所以我们今天来的目的其实也是这个,希望大家能够知道9月8号去影院去看这个电影。不管怎么样,伍导刚才也说了,如果大家进去以后觉得不好看,就找他退钱。

  伍仕贤:找夏雨也可以。

  李冰冰:看到谁找谁(笑)。

  夏雨:如果片子能在院线放的时间长一些,我们希望票房能够如果有一个口碑的传送的话,能够让更多的人进去看,伍导和我们对这个票房都还是有一个信心的。

  主持人:现在可能信心会更足。

  网友:我知道了9月8号,我知道了,电影上线,我一定会去。

  伍仕贤:好。

  主持人:刚才我们听导演评价了三位主演,三位是不是可以说说伍导,对这个混血导演,是不是觉得他挺有意思的,或者有什么好玩的事。

  伍仕贤:比较讨厌,因为我经常让他们干16、17个小时的。

  李冰冰:还好,他还是比较像大男孩不太像导演的导演,更像我们的朋友,我们合作的时候,让我到现在很怀念的一些点滴滴点,他很聪明,你看他说话,明明长着外国人的脸,说一口很溜的北京话,他是年轻的导演,做的片也是很年轻和时尚的,表现的是当今的年轻人生活的心理状态和生活长太,还是比较到位的。

  我最想说我们在工作过程中所营造的气氛是非常轻松和愉快的,这个时候演员的状态也会比较没有这么大的压力和负担的时候,你的状态会是最佳的一个创作状态,所谓你营造出来的轻松主要来自于导演。我说的还是比较客观的吧,导演你觉得呢?

[上一页] [1] [2] [3][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