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陆培澄清《夜宴》换角传闻:我和他们没有关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7:52 新浪娱乐
陆培澄清《夜宴》换角传闻:我和他们没有关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了华谊新片《夜宴》将放弃周迅,转捧有“精灵教主”之称的诗人歌手陆培为女主角的新闻,作为当事人的陆培在第一时间给新浪娱乐发来了澄清声明,全文如下:

  近日有传闻称我将替代周迅出演《夜宴》中“太子情人”一角,事实上我对此几乎一无所知,这个传闻完全是不可能的。我今年大部分时间都在国外和香港,因为第二张专辑
音乐方面的录制基本完成,目前主要是完成与唱片配套的主题摄影专集的完善工作,时间非常紧张,所以也没时间去参与《夜宴》的拍摄。感谢大家对我的一贯支持,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我的文字,音乐,关注和我的文字及音乐有关的影视画面,我会努力带给你们更好的作品,再次感谢。另外,我个人也非常欣赏冯小刚导演的才华,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够合作,在此预祝冯导和他的《夜宴》拍摄顺利。

  陆培

  2008.8.29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