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中国电影百年影星个性化邮票”北京首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22:35 新浪娱乐
中国电影百年影星个性化邮票首发式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8月29日上午,“中国电影百年影星个性化邮票”在国家邮政局大厅隆重首发,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葛存壮、王晓棠、陶玉玲、谢芳,以及著名电影演员宁静等人都前来捧场,为中国百年电影加油助力。

  此次发行的《中国电影百年影星》个性化邮折,印有影星的剧照及简介,每版8枚。邮折内的个性化邮票分别采用“花开富贵”和“吉祥如意”两个主图,主图为“花开富贵”
版式,附图为影星的彩色剧照或生活照;主图为“吉祥如意”版式,附图为影星的黑白剧照或生活照。邮票的边饰为影星彩色(黑白)剧照或者生活照。每版个性化邮票配有相对应的邮折,印有影星的剧照及简介。此外还特别为这128位影星个性化邮票专门制作了精美的收藏纪念邮册。中国电影资料馆提供了珍贵的图文资料。海内外明星的也纷纷提供了丰富的图片和说明文字,有些图片系首次公之于众,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据主办方介绍,这套个性化

邮票,旨在通过明星的魅力风采和光彩照人的艺术形象,回忆百年中国电影的辉煌,重温中国电影留在几代观众心中的真善美的感召力量,为纪念中国电影百年华诞留下一份有意义的记忆。据悉,《中国电影百年影星》这套邮票将很快在全国各地
邮政
局,集邮网点与广大影迷和集邮爱好者见面。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