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恐怖片《怪物》深圳拍摄中 舒淇暴雨里找儿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01:57 北京娱乐信报
  由郑保瑞执导,林嘉欣舒淇方中信等人主演的恐怖片《怪物》,现正在深圳拍摄。从开机至今,这部投资2500万港元的恐怖大片一直处于低调状态,尤其是对于斥资200多万港元打造的林嘉欣“怪物”造型更是被裹得严严实实。近日记者前往剧组一探究竟,不过剧组的严加防范最终没有让记者看到“怪物”林嘉欣,不过舒淇的一场雨戏却也让记者过足了眼瘾。
恐怖片《怪物》深圳拍摄中舒淇暴雨里找儿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洒水车喷出的冷水让舒淇一直在打哆嗦 信报记者 吴冬妮/摄

  就在记者探班当晚,虽然林嘉欣的一场跳楼戏由替身最终完成了。不过,记者还是得
以观看了舒淇在暴雨中同群众演员合作的一场戏。由于林嘉欣这个“怪物”把整栋大厦的电闸给拉了,大厦里所有的人都下楼看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舒淇就在人群中疯了一样地找儿子。舒淇不愧是一个职业演员,尽管现场有众多记者在围观,再加上洒水车喷出的冷水让她一直在打哆嗦,但这似乎一点没有影响她拍戏,一身普通而又家常的服装,散乱的头发,蹭得黑糊糊的手,再加上一个丢了孩子的母亲的焦灼神情,舒淇的造型和表现获得了在场记者的一致好评。

  耗资200多万港元的造型,每次长达8个小时、从头发化到皮肤和指甲的漫长化妆过程,再加上16个小时的连续拍摄,记者本以为坐在面前的林嘉欣会一脸“惨相”,可是没有,她只是显得有些疲倦。而为了避免林嘉欣的怪物造型走光,林嘉欣每次从化妆间走到拍摄现场,都会被包得像个粽子一样。林嘉欣告诉记者,“就在两天前我还因为一直带妆拍摄水下的戏,身上长了不少湿疹。”但是,对于这次有机会出演一个怪物,一直尝试着要创新和突破的林嘉欣感到很兴奋,“这对我是一个挑战,之前有过犹豫,可现在,我觉得自己反而获得了一种表演上的自由。怪物我都演过了,今后还有什么我不敢演?”对于自己扮演的这个角色,林嘉欣的理解是:她虽然很怪,行为容易失控,让别人觉得很恐怖,但其实也很善良,很坚持,也很脆弱,比一般人更容易受到伤害,是一个很立体丰满的“母亲”。

  信报记者 吴冬妮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35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