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朗朗的天空》即将开机 公开筛选男女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07:34 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季绍华)由中国电影集团等投资拍摄的影片《朗朗的天空》即将在沈阳开机,今日起,本报将为该影片筛选男女主角。

  《朗朗的天空》是一部探索当代少年内心世界、展现他们生活和友情的影片,该片经过近一年的论证与准备,已进入拍摄前的筹备阶段,经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题材规划立项批准通过,并享有青少年题材2005年最佳电影剧本的赞誉,现中国电影集团公司挂帅出品,
并进军国际电影节入围参赛。

  影片的总监制由郑全刚担任,总策划是中国电影集团公司总经理韩三平,导演是中国国家文化艺术中心制片人兼导演的李岳航。

  作为该影片的合作方,本报从今日起至9月9日止,开始面向社会征集沈城的小演员,本报的花季小记者优先。人物介绍:

  林朗朗(男一号):13~16岁,中学男生,酷爱足球、热爱运动。

  展翅(男一号):14~17岁,中学男生,男孩中的首领,霸气、沉默、早熟。

  朱小北(男一号):14~17岁,中学男生,展翅的小跟班。个性憨厚可爱的阔少,有点口吃,花钱大方。

  田甜(女一号):13~17岁,中学女生。校花、朗朗班的班长、学校电视台的小记者,喜欢用DV拍摄学校生活。

  蒙蒙(女二号):13~17岁,中学女生。前卫、小女侠。她是田甜的好朋友。

  叶小草(女二号):18~25岁,家族背景强大的海归派地产精英。少年时期是享有“草上飞”美誉的赛跑冠军。

  王老师(男二号):18~27岁,朗朗的体育老师。帅气自负,理论大于实践,理想至上。

  丁一星(男三号):13~17岁,中学男生,展翅的跟班。贫嘴男生,天性不坏,势利眼。

  9月9日,该片总策划韩三平将携蒋勤勤袁立、苏锦、胡可等影视明星来沈,对最终选择的小演员进行审定,同时读者还有机会与这些明星在本报见面。

  报名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71号华商晨报社4楼咖啡厅咨询电话:024-86231111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