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头文字D》专题 >正文

《头文字D》日本首映 周杰伦出洋相忙道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09:18 中国新闻网
《头文字D》日本首映周杰伦出洋相忙道歉(图)
陈冠希不禁站出来取笑周杰伦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道,《头文字D》前晚于日本新宿举行首映礼,期间当地传媒问周杰伦(Jay)对主演电影上映的心情,他竟紧张得回答?“很开心可在日本发行首张专辑……”令全场哗然,连陈冠希(Edison)亦不禁站出来取笑他,令Jay尴尬不已。

  前晚《头文字D》于新宿最大的戏院举行首映礼,吸引大批日本影迷到场,各演员亦以日语跟影迷打招呼,令当地的Fans开心不已。

  席间,未知周杰伦是否因为太过紧张,当主持问他今次电影在日本上映的心情
时,他竟认真的说?“我很高兴可以在日本发行第一张专辑,希望大家喜欢?”令全场影迷掩嘴大笑,身旁的陈冠希亦实时站出来跟Jay说?“这次是我们的电影《头文字D》在这里上映,不是你发行个人专辑?”说罢还作状打Jay,Jay知道自己失言亦连忙说对不起,还以日语跟日本影迷道歉。

  另外,铃木杏透露拍摄期间Jay经常表演魔术给她欣赏,而Jay亦即场表演魔术,脱下手上的戒指,以惊人速度变走再?到台下,全场影迷尖叫之余还飞扑抢戒指,令场面一度混乱。

  昨天Jay再为《头》片出席记者会,不过共分两阶段,完成前者活动后接?便是他的日本新专辑《InitialJay》发布会,穿上一身白马王子Look的他,吸引300多名日本记者,气势并不逊于同在日本宣传的万人迷裴勇俊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4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