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润发“拔刀相助”夏雨新片 只客串一个镜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10:05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谭争?) 周润发将有“新作”与观众见面。由夏雨李冰冰主演的《独自等待》将于9月8日在广州上映,而周润发在影片中客串了一个角色,这也是他近年首次出现在内地银幕。

  周润发在好莱坞发展多年,近年演出的都是一些好莱坞大制作的电影,已经甚少接拍中国制作。不过发哥竟然在《独自等待》的片尾出现,虽然只说了一句短短的对白,但已
足以令影迷惊喜。周润发为何突然“纡尊降贵”客串一个镜头、只讲一句对白?他表示全因导演伍仕贤的诚意打动了他,为了区区一个镜头,竟与发哥美国的经理人谈了整整一年,而且一切都依照西片的合约及条款。周润发笑言片中主角夏雨拥有一间小店,店铺展示了一条据称是他穿过的内裤,所以出一个镜头也相当合理,于是特别抽空一小时拍了那场戏。

  除了周润发外,该片的其他主创人员来头也不小,该片主演威尼斯、金马、金鸡影帝夏雨为了影片将有突破性演出,甚至有一场露臀戏。而导演伍仕贤曾凭《车四十四》更在第5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获得最佳短片导演奖等多个国际奖项。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