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新鲜选代言 《大荒野》请男高音做形象大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2: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大凡提到产品或是企业的形象代言,人们一般都会想到是生活中常见的内容,而且凡代言者,十有八九是美女,最近笔者获悉:即将杀青的电影《大荒野》将邀请东方歌舞团著名的男高音歌唱家罗义杰作为电影《大荒野》的形象大使。

  说到电影的形象大使,这是中国电影百年史以来的头一次,笔者觉得颇有新意,就马上采访了罗义杰先生本人。

  笔 者:听说您受北京星光大道影视公司的邀请,将要成为电影《大荒野》的形象大使,是吗?

  罗义杰:是的。

  笔 者:那您是怎么看待这个形象大使的呢?

  罗义杰:说实话,大家可能都只知道我是男高音歌唱演员,其实我还是一个很忠实的电影影迷,从小就特别爱看电影,尤其爱看国产电影。所以当我接到这个邀请的时候,我非常高兴,就我自己了解的情况而言,我知道这是头一个有人这么做,我很佩服北京星光大道影视公司的创意,也很高兴成为中国第一个专门的电影形象大使。

  笔 者:那您能跟我说说,您这个形象大使具体做哪些工作呢,对电影的实际意义又如何呢?

  罗义杰:我主要具体做的就是为我热爱的电影《大荒野》做好市场宣传工作,比如对爱好电影的广大影迷还有广大电影工作者等。我觉得这种做法对于电影的实际意义就是可以用更多的形式对电影进行宣传和推广,可以呼吁更多的人来支持咱们的国产电影。

  笔 者:您能谈谈您对电影《大荒野》的了解吗?

  罗义杰:我在答应接受邀请以前,曾经很认真地阅读了剧本,我被感动得流泪了,我发现了中国人更深的胸怀,还看到了一个生动鲜活的人物形象呈现了出来。这是一个讲述男人如何奋斗的故事,也是讲述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如何用自己朴实的实际行动带领乡亲致富的故事,讲得很委婉,很动人。

  笔 者:您认为,这种做法值得大规模推广吗?

  罗义杰:我觉得可以。

  笔 者:您认为这部电影将来会有市场吗?

  罗义杰:一定会有的,因为感人的电影才是广大影迷所追求的东西,更何况这部电影的创作队伍是那么的优秀,他们都曾经在国际上有过很成功的创作经验,所以我对这部电影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