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迅澄清《夜宴》谣言 透露正在排练高难度舞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5:47 北京晚报

  昨天,周迅以瑞士英纳格表代言人的身份出现在嘉里中心。代言之余,周迅澄清了自己一直被传离开冯小刚《夜宴》剧组的谣言,周迅说,我没有出席华表奖就是因为《夜宴》,我正在排练电影中的一段高难度舞蹈,而且,还要亲声演唱一首古曲,这两件事都不是我的长项,所以我得花很多心思很用功地学习。与此同时,昨天被传将接棒周迅的歌手陆培也接受采访澄清,自己今年大部分时间都在国外和香港,完成第二张专辑并进行继而的宣传工作,不可能拍《夜宴》。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86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