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舒淇扮双性恋挑战演技 与张震演绎三度苦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0: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台湾导演侯孝贤执导、舒淇和张震主演的电影《最好的时光》,获选为“香港亚洲电影节2005”的开幕电影,两人在戏中穿越清末民初、六十年代和现在的三段时空之中,发展三段若即若离的爱情故事,舒淇在戏中亦会扮演一名双性恋者,挑战演技。

  电影《最好的时光》被誉为侯孝贤出色之作,男女主角张震和舒淇穿梭时空,演绎
三段不同的爱情故事,分别为一九一一年的“恋爱梦”、一九六六年的“自由梦”,以及二○○五年的“青春梦”。张震在“自由梦”中,为配合准备当兵的形象,把头发几乎剃光,更和舒淇有激情戏份;而舒淇在“青春梦”扮演一名双性恋者,绝对是演技的重大考验。

  舒淇表示在戏中饰演三个完全不同的女性,刚开始拍摄时角色转换比较困难,但后来愈来愈入戏,令她感到失落和忧郁,她说:“我以为每天拍完都可以放下情绪,但没想到走回酒店后自己还是戏中那个人,常常想哭,而此片结局非常凄凉,我希望自己哪个都不要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770,000篇。


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