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独自等待》全国巡回 夏雨披露泡妞高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4:10 新浪娱乐
《独自等待》全国巡回夏雨披露泡妞高招(图)

夏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火爆本年度大学生电影节的《独自等待》将北京作为全国巡演的第一站。昨日下午,假座君悦酒店召开了记者招待会。

  获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的主演夏雨,受到现场记者的一再追问戏里戏外的泡妞秘籍,

  直言不韪泡妞成败与否关键在于“真诚”二字。

  夏雨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个叫陈文的年轻的古董店小股东,喜欢舞文弄墨,相信一见钟情,极具时下青年爱浪漫的小资情怀。当碰到梦中情人李冰冰之后,不仅用上了所有自己能想到的招儿,还出动了身边的一众损友,把他们想到而又从不敢付诸行动的招数,都迫不及待地一一验证,在美好的幻想和受挫的现实之间挣扎、徘徊……

  该片将在拍摄完成经历两年多的等待后,在9月8日正式与广大期盼已久的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