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2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七剑》揭幕威尼斯影展 黎明缺席首映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七剑》揭幕威尼斯影展黎明缺席首映礼(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静初引来众多境外媒体的关注

《七剑》揭幕威尼斯影展黎明缺席首映礼(组图)
《七剑》主演踏上开幕红地毯

《七剑》揭幕威尼斯影展黎明缺席首映礼(组图)
徐克携夫人施南生出席电影节

  第62届威尼斯影展前天开幕,开幕电影《七剑》的导演徐克率、杨采妮甄子丹飞抵威尼斯,会合同片演员、韩国女星金素妍出席首映礼,但男主角黎明却不见影踪。

  虽然电影公司给出的解释是黎明在日本拍摄寰亚电影投资的《情义两心知》,所以
没时间出席影展,但黎明其实已拍竣《情》片返回香港,理应赶得上出席首映礼。有传言指《七》片上映时,黎明发现自己被删去不少戏份,因而颇为不快,故对该片参加海外影展一事并不热衷参与。

  据悉,拍摄《七剑》期间,黎明与徐克鲜有交谈,关系一般,反而黎明与动作指导刘家良比较投缘。徐克早前接受访问时,曾直指黎明作为演员说话太凝重,不够自然。徐克表示,演员表演时要处理好感情的轻重收放,他常希望黎明能够更放松些。

  早已宣布《七剑》片会开拍续集的徐克,预计新片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开工。徐克结束威尼斯影展的行程后,将与美国大导演列尼·斯格特碰面,商讨合拍新片事宜。据悉,徐克有意邀请韩星李秉宪崔智友及内地演技派姜文参演《七剑》片续集,至于上集有份参演的杨采妮、甄子丹和刘家良等也会保留,不过黎明的角色则还在考虑中。被问到为何如此喜欢拍武侠片时,徐克说:“武侠片是我的梦想,近期我特别欣赏梁羽生新派武侠小说,将来我仍然会继续拍武侠片。”对于在《七剑》中扮演穆郎的赖登勤涉嫌藏毒,杨采妮不相信地说:“我不相信,他很健康,之前我在内地拍戏时,他还经常去健身。”(王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280,000篇。


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