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2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长恨歌》十一期间公映 能否获奖将影响票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7: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易东方)记者昨天获悉,威尼斯电影节参赛影片《长恨歌》将于9月29日在国内正式上映。届时导演关锦鹏、郑秀文梁家辉等将在内地进行巡回宣传。

  目前,竞争今年国庆档的4部影片已全部亮相,分别是好莱坞进口大片《神奇四侠》、成龙作品《神话》刘德华主演的《童梦奇缘》以及上影厂制作的《长恨歌》。院线公司负责人称,《长恨歌》如果能在本次威尼斯电影节上获奖,对该片在国内上映将大有好处。
“今年《孔雀》《青红》都沾了国际电影节的光,获奖效应迅速体现在国内票房上。”

  关锦鹏将于本月6日晚携郑秀文、胡军吴彦祖等飞抵威尼斯造势。关锦鹏称:“希望能让国外观众见识到华语片的多面性,能否获奖并不是最重要的。”他透露,今后将积极地送《长恨歌》到多伦多电影节、芝加哥电影节参赛,让该片走到更远的地方。另外,他昨天与北大星光集团旗下的星光国际传媒签订合作协议,决定联手打造“男才女貌”系列影视作品。由他执导的《现代美女》将于2006年开机,延续其婉约细腻的风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