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独自等待》成票房黑马 李冰冰夏雨教你谈恋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9:53 广州日报大洋网

  由新锐派导演伍仕贤,夏雨李冰冰、龚蓓苾等超人气组合全力打造的国产都市情感新片《独自等待》举行新闻发布会。该片被誉为国产都市爱情片的“黑马”,以幽默喜剧的风格,将给羊城观众带来一场关于“是恋爱、还是等待”以及“怎样恋爱、怎样等待”的青春玩味而又不乏深度的思考。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该片的男女主角夏雨、李冰冰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李冰冰:片子教你怎样恋爱

  在采访中,青春靓丽的李冰冰显得格外的活泼和轻松搞笑,这正是深深符合了她动感活跃的屏幕形象。她一会笑爆夏雨拍戏时爱迟到,而且光凭想象去演戏,一会儿又自承在拍戏中和夏雨形成了“哥们”般的感情。

  记:您能否说一下您在片中的角色特点?

  李冰冰(以下简称李):我在片中演的是夏雨的“梦中情人”。我的造型相当地时尚和

性感。当时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我下载了大量的美女图片,然后挑选出最有特色的部分,展现出我在片中那出众的发型、动感的仪态、超短裙、小T-Shirt等,很青春、很阳光,充满着不一样的活力。

  记:您被誉为“内地的杨紫琼”,请问您从“打女形象”发展到这次的青春情感路线,当中有感到压力吗?

  李:其实我当时也不是第一人选。由于机缘巧合,我有了这次勇敢的尝试。对于“打女”还是“青春动感的型女”,我都喜欢。这能更全面地表达自己。尤其是在片子中表现的那种靓丽活泼的特征,也很能代表我的个性。我想我都有能力去拍好这两种类型的。

  记:您怎么样看待这部片子?

  李:这是一部青春、健康、阳光、动感、活泼、可爱的片子。这些形容词,请大家都记上(笑)。这真是一部很难得的好片,我们剧组甚至承诺,如果观众觉得不好看的,完全可以全额退票(笑)。最重要的是这部片子教你怎么样去恋爱。我在片中作为夏雨的“梦中情人”,面对他的手段攻势,我自己有我自己青春的爱情表达。我奉劲还没有找到女朋友的男孩子,或者还没有找到男朋友的女孩子,你们去品味一下这部片子带来的青春感悟,一定会让你们找到心仪的对象(笑)。

  夏雨:“一半男孩、一半男人”的演绎

  夏雨在片中饰演一个“一半男孩、一半男人”的角色,在剧中的他,一身罗曼蒂克细胞,充满着爱情、友情、事业的梦想,却又面对自己一见钟情的心仪对象不敢尝试,因此朋友们把他当成爱情的“实验品”,增添了无穷笑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25,000篇。


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