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2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奥兰多-布鲁姆《伊丽莎白镇》亮相水城威尼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08:5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实习生 仇文涵记者施庆) 意大利当地时间昨天,奥兰多·布鲁姆新片《伊丽莎白镇》亮相威尼斯,举行全球首映。尽管该片从拍摄开始就遭遇了男女主角戏外擦出火花的报道,但女主角克里斯汀·邓斯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对这些传言嗤之以鼻。

  这位现年23岁的金发美女对媒体表示,此前有关她和奥兰多在去年排片时坠入爱河的说法根本就是谣言。

  “如果你们想知道我是否曾经和奥兰多在一起,我可以很明确地说没有。”当被记者问及感情方面的问题时,她如是说。

  作为电影节上最大牌的明星之一,布鲁姆和邓斯特自然也吸引了大批媒体的注意。“那天早上才九点,我刚从船上下来就被一堆镜头包围了。这种一点都不尊重别人的行为实在是让人难以忍受。”

  在《伊莉莎白镇》一片中,邓斯特饰演一位孤独的空姐,在一次邂逅中与奥兰多扮演的破落鞋匠坠入爱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