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宋佳眼神迷倒美国导演 获微笑大使称号(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09:53 新浪娱乐
宋佳眼神迷倒美国导演获微笑大使称号(附图)

宋佳和《微笑》导演jeff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赴美国的宋佳喜事连连,刚完成央视年度大戏《阴阳关阴阳梦》的女主角的创作,在新近的广博会上风头出尽,又因在中美合拍的影片《微笑》中的出色表演而获得“微笑大使”称号。

  由美国黑森林影业公司等和中国长春电影制片厂合拍的电影《微笑》,在美国主流院线上映。获得全球近8500万人民币的票房和dvd等收入,今年7月,又在纽约电影节上从16部
电影中脱颖而出,获得最佳电影奖。8月,又在中国政府的华表奖中获得最佳合拍片提名奖。这是近年来,极少数打进美国主流院线市场的中国电影之一。

  该片讲述在中国江南水乡小镇,一位父亲的夙愿是让心爱的女儿找到微笑。一个与他女儿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美国女孩被他的故事深深的感动。她帮助这位中国父亲让他的女儿找到了微笑。这位中国父亲和她的女儿帮助这个美国女孩找到了自己的真诚爱心。

  宋佳在该片中扮演了因不堪忍受生活压力而离开这对父女的妻子,虽然在片中她的戏份并不是很多,但是她传神的表演,深深地吸引住了美国导演Jeff。Jeff特别注重演员的眼神表演,而宋佳在该片中扮演的角色,

离婚20年后在桥上看到前夫,心中百味俱全,当时她眼中流露出的眼神,深深地吸引住了导演,以致导演都把这个镜头反复观看了100多遍,还把此镜头做到海报中去,挂在办公室中。

  此次该片监制刘瑜以华表奖最佳合拍片提名奖代表人身份参加本届华表奖,透露宋佳在剧中的表演jeff反复观看,并且表示将为宋佳度身定做一部好题材的影片,将她的演技充分发挥。而9月份即将在国内上映的该影片,更授予宋佳以“微笑大使”称号,在全国进行影片推广宣传。陈古纳/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81,200篇。


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