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范冰冰正式加盟《墨子攻略》为新造型试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1:19 新浪娱乐
范冰冰正式加盟《墨子攻略》为新造型试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冰冰正式加盟《墨子攻略》为新造型试装(图)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一部汇聚中(内地、香港)、韩国及日本三地著名电影人的武侠巨制《墨子攻略》将于下月初正式开拍。这部剧根据漫画改编而来,全体投资超过1.5亿元的多国合作大片,也是今年投资最大的影片。影片以春秋战国时期为背景,通过精彩的故事表达了战乱年代墨子团体主张正义、宣扬“兼爱非攻”思想的主题。

  该片导演已经敲定为香港导演张之亮,而男主角也已锁定“天王”刘德华,内地导
演黄建新将担任第一监制,而该戏的女主角究竟花落谁家也一直是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如今,谜底已经揭晓,这个戏份占全戏七成的压轴角色最终确定由内地当红艺人范冰冰出演。

  “百花影后”范冰冰不爱红装爱武装

  范冰冰曾经因一部《手机》而人气倍增,并最终折桂“百花奖”最佳女演员,这对于年仅24岁的她来说可谓少年得志。凭借一部《手机》,范冰冰赢得了许多著名导演的青睐,片约纷止,希望她加盟再创佳绩。但是范冰冰并没有因此而丧失分寸,在悉心阅读剧本后,冰冰终于选择了一部描写伸张正义的墨者为拯救弱国维护百姓家国和平而浴血奋战的电影《墨子攻略》。范冰冰为等待这个角色更是推掉了好几部大戏,而她并不后悔,认为这个角色“更具有挑战性”。一向以杏眼、瓜子脸、尖下巴的“古典美女”称号享誉圈内外的范冰冰为了更加符合角色的形象和气质,在造型上她特别要求化妆师和导演颠覆她以往清纯的古装美女的造型,让自己涂黑脸自然上阵,从外在上完全符合这个名为“逸悦”的,和众多男将一起保家卫国,浴血沙场的卫队精英。

  范冰冰在圈内是众所周知的爱美女生,为了保护天生的好皮肤,她做到坚决不吸烟不酗酒;而如此爱美的女生为了一个自己真正喜爱的角色,使剧中的扮相更加符合时代背景和人物形象而放弃“做美女”,这个举动让一向挑剔的导演也暗暗称赞。可谓古典美女“不爱红装爱武装”,心甘情愿为角色牺牲完美造型。

  “麻辣女将”范冰冰和刘德华戏中谈情说爱

  范冰冰在剧中饰演了一个小国“梁城”的卫队女将“逸悦”,该女性格泼辣,坚强勇敢,武功精湛,富有正义,深受人尊敬;而由刘德华扮演的墨者恰好秉承墨家“兼爱非攻”的理念来拯救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的梁城百姓,两人在相互配合勇敢作战的过程中互生情愫,上演了一场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该剧无论在情节编排上还是场景设置上都力求精益求精,编剧更是用心将两人的爱情戏处理的极尽唯美和感人,使整个故事在硬冷的武战之外另有一份柔情温暖人心。这也是该剧的又一大看点。范冰冰在表演上一向擅长处理复杂细腻的感情戏,而刘德华更是在诠释爱情上游刃有余,这两个“爱情戏行家”在剧中都是刚柔并济,演对手戏“碰撞”出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真是想不吸引人都难。而范冰冰在剧中卸下戎装变身温柔女子的造型也令人有惊艳之感。

  “真实美女”范冰冰百尺竿头再进一步求演技突破

  虽然凭借《手机》赢得“百花奖”影后桂冠,但是范冰冰也因此而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从此能接拍更能挑战自己演技的优秀的电影剧本。为了一部合适的电影和一个自己满意的角色,冰冰也是一直精心挑选剧本,直到发现这部《墨子攻略》。对于为什么对这个角色情有独钟,范冰冰坦言自己作为一个艺人希望在演技上和形象上都能有不断的创新和突破。大家从众多影视剧或者各类杂志上可能比较熟悉一个或者活泼美丽或者

性感高贵的范冰冰,但是她还有更多的特点等待展现,也希望能够塑造更多不一样的角色,不再重复自己。据悉范冰冰自己很看好这个给她很大挑战的角色,她认为和三地优秀的电影人合作不仅可以丰富电影知识并提升表演功力,而且这次尝试还给了她另外一个机会向观众展示她性格上刚强坚毅的一面。她希望通过作品告诉观众,范冰冰不止是美女,更是一个拥有独立想法和丰富演技的演员。麦子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墨子攻略》相关网页共约437篇。


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