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独自等待》广州宣传 李冰冰教你怎样选男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1:28 金羊网-新快报
《独自等待》广州宣传李冰冰教你怎样选男人

李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下午,等待了3年的电影《独自等待》剧组在导演伍仕贤的带领下,主演夏雨李冰冰、龚蓓絆来到广州,与观众见面。

  《独自等待》是一部都市爱情喜剧片,主创人员都表示,这是观众走进影院决不会后悔的影片,会让观众“忍不住地笑”,“如果后悔,可以找我们退票。”夏雨在片中扮演一个“一半男孩一半男人”的角色,为了追求自己喜欢的女孩,尝试了各种“沟女”招数。
对于这位“精装追女仔”,夏雨却认为,“最能打动女孩的只有两个字,真诚。要不无论什么招式都没多大用。”而扮演夏雨“梦中情人”的李冰冰则表示,“片中夏雨的一堆哥们为帮他‘沟女’,支了不少损招,结果搞出很多笑话。还没找到女朋友的,一定要看;还没找到男朋友的,也一定要看。看李冰冰告诉你怎么选择男人。”说完,自己哈哈哈地笑起来。问到她更喜欢做“打女”还是做“淑女”,李冰冰还没来得及回答,夏雨就在一旁插嘴,“她天天在家压腿”。李冰冰马上纠正道:“请注意你的发言,你怎么知道我天天在家压腿?虽然我确实天天压腿。”然后就“揭发”夏雨拍片时天天睡懒觉迟到,她就跟老妈子似地带着他满剧组解释:“演员组的夏雨在李冰冰的带领下向大家道歉!”在她入组之前,夏雨已经在幻想中对着梦中情人空拍了一个多月,李冰冰一来,让他终于“有了对象”。他开玩笑地说,“我之前就是想着你(李冰冰)演的,可算众里寻他千百度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25,000篇。


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