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国产版精装追女仔:李冰冰为《独自等待》呐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5:32 金羊网-新快报

  

国产版精装追女仔:李冰冰为《独自等待》呐喊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虽然女主角李冰冰在发布会现场一直为新片《独自等待》呐喊,并称“没找到女朋友的一定要去看,看了就能找到女朋友了;没找到男朋友的一定要去看,看了让你懂得怎么选择男人”,但要概括这部号称“今年最好玩的电影”的话,还是一句话就够了:国产版的“精装追女仔”。

  在繁华都市之中,陈文(夏雨饰)和他的众多好友终日徘徊在等待与寻觅的地平线上
。在偶然邂逅理想中的爱情目标刘荣(李冰冰饰)之后,陈文渴望爱情的激情被瞬间点燃,在好友们的百般怂恿之下,经由外号“孙子”的所谓“恋爱专家”点拨,陈文不顾一切地施展出五花八门的求爱攻略,演绎出一幕幕极具喜剧色彩的浪漫情节;然而此时,与他相识多年的玩伴李静(龚蓓?饰)却在默默地隐藏着对陈文的真爱……

  《独自等待》摒弃了其他青年题材电影或矫揉造作或故作深沉的惯有通病,而是尽可能贴近并还原都市年轻一代的主流生活的本来面目。在使人忍俊不禁又倍感亲切的诙谐剧情之中,透露淡淡的嘲讽与自我反思。由于在北京拍摄,该片充满了“京味”和“胡同串儿”里的幽默,颇有喜剧色彩而又不落俗套,更能够从中真实地体味到都市年轻一代在玩世不恭表象之下潜藏的真诚与乐观。

  在获得2004年东京电影节最佳导演处女作的提名,并在2005年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上获得最佳处女作奖、最佳男主角奖后,《独自等待》将于9月8日上映。届时,你能看到一头卷发长至腰下,走起路来动感十足的李冰冰,也能看到“一半男孩一半男人”的夏雨,看到他们在北京的胡同和霓虹里出演的爱情。金羊网记者 郭爽/新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独自等待》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