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梁静“血战”成都私密日记:第一次见吴镇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6:03 新浪娱乐
梁静“血战”成都私密日记:第一次见吴镇宇

梁静“血战”成都私密日记:第一次见吴镇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8月18日

  第一次和吴镇宇见面。当时正在做梦境里的造型,是那种很浓重很夸张的造型(像鬼一样)导演跟我说吴镇宇来了,在楼下等我吃饭,我心想初次见面这付鬼样子别再吓着人家,就5分钟迅速卸了妆下了楼。一见面我们都很客气的笑笑说了句“你好”,我感觉很尴尬,因为我平时就不善于交际,也不太会说话,幸亏导演他们都在,就和着他们的话挤出一句“
呵呵,回头一块出去玩吧!”吴镇宇感觉很爽快,就一口答应。饭后主创人员一起来到一个环境优雅安逸露天酒吧,随即便开始聊了很多关于这部电影的看法以及演戏的状态等等。 他的思维无比的跳跃,验证了我之前对他的直觉,神经质般的敏锐和聪明!

  第一次和演员导演一起沟通剧本气氛很愉快。导演曾经跟我说吴镇宇的普通话很好,结果他一张嘴我就懵了,看来大多数人对香港演员还是很宽容的--明明还是港味浓郁的普通话嘛!那他如果说起四川话来将是什么感觉?......哈哈哈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血战到底》相关网页共约81,3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