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夏雨:为影片全裸上阵 李冰冰被迫不停喝冰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1:15 半岛晨报

  夏雨在片中饰演“一半男孩、一半男人”的陈文,一身罗曼蒂克细胞,充满着爱情、友情、事业的梦想,却又面对自己一见钟情的心仪对象不敢尝试,因此朋友们把他当成爱情的“实验品”,演绎出无穷笑料。

  影片在去年冬天拍摄,为了消除演员嘴里的哈气,营造夏末秋初的感觉,李冰冰被迫不停喝冰水,被人取笑不愧为“冰冰”;长发飘飘的美女龚蓓 每天都要扮成老于世故的男
人婆;但最惨的还是夏雨。他踌躇再三,讲出了一段秘密,“有一场戏是李冰冰一伙给我过生日,我扮演的角色以为只有她一人,就把衣服脱得只剩短裤和袜子,结果众人出来大吃一惊。可冰冰他们怎么也做不出导演要求的惊讶表情。这时候,我觉得作为男主角有义务站出来尽责任,想了很久,也没跟别人商量,就一狠心,把短裤都脱了,结果冰冰他们从屋里出来,全傻了,拍摄一次通过。我也算是为艺术做了回牺牲,幸好没被机器拍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独自等待》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