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叶锦添负责《夜宴》舞美服装 深夜督造晚礼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4:41 上海青年报

  《夜宴》的舞美服装交给香港著名服装设计师叶锦添负责,记者在北京北影厂被服工厂看到了这位“大师”的风采。

  当时已经是夜深人静,叶锦添依然在指挥工作人员赶制大量被服,并使用男模特试穿服装。整体的服装风格凸现古典魅力,不过显然和张艺谋的色彩纱衣,陈凯歌的奇幻盔甲不同,冯小刚的服装更加具有写实性。

  当夜,叶锦添让模特试穿的是一套非常朴素的武官服,服饰为土灰色有帽子,短襟并有长裤,但是仅仅在肩膀部分略有盔甲状饰物,这样的衣服需求量非常大,显然是宫廷中侍卫的服饰。叶锦添对于试穿效果非常满意。刘嵩/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夜宴》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