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夏雨龚蓓苾新片引爆大连 影迷激动不已(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6:11 大连新商报
夏雨龚蓓苾新片引爆大连影迷激动不已(组图)

夏雨龚蓓苾新片引爆大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夏雨龚蓓苾新片引爆大连影迷激动不已(组图)
影迷激动不已

  8日起,影片《独自等待》将在大连开始全面上映。昨日,导演伍仕贤率主演夏雨龚蓓苾来连进行前期的造势宣传,并在大连影城和奥纳影城举行的超前首映式上与观众见面。

  从观众见面会上的火爆人气不难看出,讲述年轻人恋爱故事的《独自等待》果然打动了年轻观众的心,奥纳影城与新商报联合征集的“超级影迷”观众代表也是清一色的青春面
孔。影片放映结束后,当夏雨、龚蓓苾和导演伍仕贤走下银幕出现在他们眼前时,观众用青春的激情向他们报以热烈的掌声,获得与明星合影机会的“超级影迷”更是激动不已,用胶片如实地记录了这次难得的追星机会和一次特殊的“青春恋爱体验”。

  夏雨:“马晓军”长大了

  由于李冰冰的缺席,夏雨当仁不让地成了昨日见面会上最大的“腕儿”。不过,在观众眼里,《独自等待》里的“陈文”多少都还有些“马晓军”(夏雨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饰演的角色名)的影子。或者说,10年后的夏雨似乎还没有走出《阳光灿烂的日子》给他带来的那番天地。对此,夏雨坦然接受。

  他说,《阳光灿烂的日子》和《独自等待》确实有一些相似的地方,它们一个是我17岁拍的片子,一个是我27岁拍的片子,能在两个角色身上看到一些连贯性的东西:《阳光灿烂的日子》表现的是由少年到青年的青春过度,而《独自等待》反映的是由青涩到成熟的情感成长。

  同时,夏雨也承认,《阳光灿烂的日子》让他一夜成名,但也给了他很多束缚。“对于一个演员来说,我确实有一个很好的开端,但它也成了一块很大的‘绊脚石’,尤其是那个威尼斯影帝”,夏雨苦笑着说,“拍完《阳光灿烂的日子》,人们似乎就认定我就是那个马晓军了。没办法。”所以他一直在期待挑战和突破,他希望用全新的角色让人们忘记马晓军。这部《独自等待》,就让找到了那种久违了的特别心动的感觉:“这个本子是近几年最让我心动的,一拍即合的东西,我当时一看完就特别激动,给导演打电话说我必须要演男主角陈文。”

  可是据夏雨透露,导演一开始给他定的角色却并不是陈文,就如女主角一开始找的并不是李冰冰一样,直到最后因为各种原因,他和李冰冰才得到了这两个角色。所以昨日当着导演伍仕贤的面,他就开起了玩笑:“其实伍导才是片子里的陈文,他不知道身边的这两个演员才是最好的,险些让我们都‘溜’走了。”

  龚蓓苾:“好莱坞”还很远

  如果不看影片,仅就演员名气而言,龚蓓苾或许会让人们忽略,甚至误以为只是一个配角。但实际上,她在片中的戏分并不比李冰冰少,表现也十分抢眼。对于她,观众更应该看重她的潜力——目前,龚蓓苾已被好莱坞演艺经纪公司相中,成为继巩俐章子怡等之后又一进军与好莱坞的中国女星。

  对此,龚蓓苾表现得很低调:“现在还不能说是进军好莱坞了,只是一个起步阶段。对我来说,可能只意味着将来会多一条路,多一些选择而已。当然,我得为此进行大量的准备,比如学习外语等。不过,我不希望自己心态太急,什么角色都接,像妓女这样的角色我肯定是不会接的。”旭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独自等待》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