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林嘉欣首次扮怪物 新片本月杀青11月公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06:3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由郑保瑞执导,林嘉欣舒淇方中信等人主演的恐怖片《怪物》,日前正在深圳拍摄。据悉,该片将于本月正式杀青,并暂定于11月28日在全国公映。

  据介绍,林嘉欣在片中扮演一位被火严重烧伤而被人看成怪物的女人,因意外而痛失儿子的她不愿接受儿子死去的现实,转而抢夺他人的儿子。她抢的正是舒淇和方中信的“儿子”。舒淇为了找回自己的“儿子”,与林嘉欣展开了一场旷日持久而又心神俱碎的夺子
大战……

  据悉,该片是林嘉欣首次在银幕上扮演怪物,为了这个怪物,剧组花了200多万港币来造型,而林嘉欣每次要花8个小时来化装。林嘉欣对这个角色感到很兴奋,“这对我是一个挑战,怪物我都演过了,今后还有什么我不敢演?!”

  记者马丹 实习生范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林嘉欣相关网页共约79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