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王晶《野蛮必杀技》开拍 张柏芝抢占贺岁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09:46 南方都市报
王晶《野蛮必杀技》开拍张柏芝抢占贺岁档(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柏芝

  本报讯(记者付军) 由王晶执导,张柏芝古巨基元华等人主演的贺岁片《野蛮必杀技》日前在广州鳄鱼公园开拍,本报记者昨日前往探班。该片延续王晶一贯喜剧风格,片中充满调侃经典电影的桥段和离奇搞笑的镜头。

  在当日的探班中,片场正在拍摄张柏芝和元华的情感戏,是讲身负绝学的元华卖厕纸被发现,引起前来寻找他的张柏芝不满,哭闹并出走的桥段,对剧情的离奇和搞怪王晶说:
“电影就是要让观众轻松,我的电影就是很有娱乐性,这部影片很像《神雕侠侣》,就是想通过一些搞笑的剧情让观众喜欢。”

  一部搞笑版《神雕侠侣》

  贺岁片《野蛮必杀技》原名《真心必杀技》,王晶解释说:“电影的名称还没有完全确定,“野蛮”听起来比较吓人,但“真心”则是说做事情真情真意,什么都可以实现。”在电影中王晶用到很多的特效,对被他称为“哈利·波特”式的奇特幻想的影片风格。对影片的内容,王晶笑说:“故事的情节就像是现代版的《神雕侠侣》,在戏里张柏芝有点怀才不遇的感觉,很像少年版的杨过,有很多奇怪的事情发生。我在片中扮演“一块大师”,是给鳄鱼做清洁工作的,因为我练的功夫是金钟罩铁布衫。片子里的打斗场面也是比较有新意的,会有蛇形人,鹤形人,武打场面是很精彩的。”对影片的情节,元华则说:“感觉是搞笑版的《神雕侠侣》,影片中还有一只很逼真的大雕,我觉得故事编得很有意思,喜剧就是要有好的故事。”

  不惧怕冯式贺岁片

  该片将在年底贺岁档期推出,对此王晶说:“其实早在11年前我就开始拍摄贺岁片,不过对内地贺岁电影市场,我还是一个新人,还是希望能够做好。”谈到对内地贺岁电影市场,王晶表示不会担心冯小刚对自己构成的压力,他说:“我和冯小刚的风格完全是两码事,他现在的《夜宴》可能是明年上映,即使是在今年上映,内地的观众也会出现分流,一部分看他的,一部分看我的,也有可能两个人的都看,是不存在对抗性的。”

  野蛮专访

  芝情必报:过一段时间就会公布恋情

  记者(以下简称“记”):王晶说《野蛮必杀技》是部功夫片,你在片中的角色是怎样的?

  张柏芝(以下简称“张”):在电影里面我扮演一个功夫很厉害的人,虽然平常都是办公室的形象,但打起功夫都很拼命,不过不是很野蛮,只有几场戏比较野蛮。以前我演的都是古装戏,有一次我发生车祸,背部有很重的伤,不过好了以后我都是自己出镜的,不用替身,在这部戏里也是自己打的。

  记:这部电影中似乎有很多特效?

  张:是有很多特效。片中有一只大鸟,做得很真实,感觉剧情很像刘德华之前演过的《神雕侠侣》,可能观众看起来比较有感觉吧。

  记:你对王晶的喜剧风格如何看待,这部片呢?

  张:他拍过很多不同的搞笑片,他的想法总是很特别,作风也很大胆。这部片子虽然有些危险(王晶在鳄鱼群中执导,并扮演鳄鱼清洁员“一块大师”),但他也很有勇气去尝试。这是一个导演的精神,我很欣赏这个胖子。

  记:片中你扮演元华的女儿,你怎样和他演绎父女亲情?

  张:元华扮演的爸爸总是为女儿担心,我在戏里的男朋友公司破产,还有妈妈总是炒楼,炒股票,他都要来管。虽然是时装戏,但元华扮演的是一个坚持做大侠的人,我和他也有争吵,还会在戏里表演落泪(笑),有一些感情戏。

  记:你是如何把握自己的演技的?

  张:我对自己有句话:演戏先要感动自己,如果连自己都不能感动,是不能感动观众的。所以我每次都先要感动自己,做好自己,然后凭感觉去演戏,每次我都会忘掉自己是张柏芝。

  记:在这部片中你和古巨基合作,听说他最近身体很不好?

  张:他的身体的确不是很好,第一天排戏就把病传给我,不过他现在好了很多。不久前我还打电话给他,希望他把自己的戏先排好,我的可以放在后面,他是一个歌手,需要保护嗓子和声音;我是个演员,就不用顾忌太多。

  记:之前黄圣依和星辉公司发生合约纠纷,你怎么看?

  张:我和周先生(周星驰)认识很久了,没他就没我。黄圣依我没有和她合作过。虽然事情发生后,不同的人说了不同的看法,但我只相信我见得到的那个人(周星驰)的话。

  记:香港有媒体之前曾拍到你和一个外国男子拍拖,你们现在关系如何?

  张:过一段时间我就会公布,不会太久的。如果肯定和那个男生的关系,我就告诉大家;如果不能肯定,我就不会告诉大家。虽然我是艺人,但我还是希望做回自己,香港的传媒总是逼得太紧。

  记:合作过的演员中,你最喜欢谁?

  张:刘青云任贤齐,这两个人都是满分,最可惜两个人都结婚了,任贤齐还有一个女儿。我之前打电话给任贤齐,他说有机会给我看女儿的照片。刘青云是个好老公,对身边的工作人员也很好,主要是他像黑人,我很喜欢有HIP-HOP感觉的黑人。

  记:那你有没有考虑找个黑人男友?

  张:国籍不是问题,重要是感觉,如果有感觉我会考虑的。陈辉/摄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野蛮必杀技》相关网页共约18,3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