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世界之战》独占鳌头 全国票房已破5000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9:14 新京报
《世界之战》独占鳌头全国票房已破5000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世界之战》独占鳌头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暑期之末的电影票房排行悬念并不多,压轴影片《世界之战》依然遥遥领先,在没有更多大片压力的情况下,《帝企鹅日记》和《七剑》依旧成为观众的观影选择。尔冬升的商业片《千杯不醉》在全国票房排行榜上也列入了前五位,《太行山上》于上周首次打入前五位排行榜单。相比之下,上周上映的几部新片却显得有些尴尬,无一入榜。

  《世界之战》目前在全国的票房已突破5000万元,从本报调查的5个城市11家院线的上映情况来看,该片已创下单周票房成绩1119万元。由于该片是今年暑期档最后的压轴大片,其他影片都未形成强有力的竞争,所以业内人士认为该片仍会继续保持上升势头。

  上周的单周票房《帝企鹅日记》开始领先于《七剑》。据业内人士分析,《七剑》的票房大捷主要取决于上映之后新片竞争不激烈,而《帝企鹅日记》良好的口碑以及之后举行的互动活动使得“企鹅”的终点站有望延伸到十一国庆档,在接下来的影片淡季时期,该片依旧有可能会是票房排名较前的影片。

  尔冬升的《千杯不醉》在北方票房成绩并不突出,在北京上周的单周票房只有12万元,但在南方各城市该片的单周票房达到40多万元,导演尔冬升也表示,主演吴彦祖和杨千?在南方很有观众群,被称为“票房灵药”,对于目前这一成绩,他也表示基本满意。

  上周上映的新片有《独自等待》《红颜》《求求你,表扬我》等,但成绩均不理想,据调查数据表明,这几部影片在某些城市的上映情况仅有千余元的入账。业内人士也表示,随着暑期档的结束,市场基本进入淡季,无论从新片上映的数量还是观影人数上都会有不同程度的降低,但是随着国庆档的到来,刘德华成龙都会有新片上映,虽然竞争不会如暑期档般激烈,但还是有望创下不错的票房成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世界之战》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