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美丽上海》王祖贤携手徐枫 首映场免费抢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3:21 新浪娱乐
《美丽上海》王祖贤携手徐枫首映场免费抢票

《美丽上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家庭亲情影片《美丽上海》将于9月15日中秋档期在全国浓情上映,9月12日《美丽上海》将分别在东方新世纪影城、星美国际影城举办盛大的首映活动。两个首映活动现场,一样的团圆感动。《美丽上海》由曾打造出《霸王别姬》等许多经典影片的著名电影人徐枫倾力打造,同时也是著名影星王祖贤再度返回银幕的亲情情感力作,影片洋溢着浓郁而温馨的亲情,和中秋团圆的时节氛围相映生辉。

  为了让新浪网友能够第一时间欣赏到这部难得的影片,新浪娱乐特联合影片《美丽上海》一同推出双重首映惊喜活动。

  活动一:参与电影《美丽上海》观影调查,并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您就有机会获邀免费观赏《美丽上海》首映场,抢鲜体会欢聚一堂的浓浓亲情。

  9月12日 14:00

  50个美丽影迷名额 东方新世纪影城

  (影院地址:北京市 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地下一层BB65)

  9月12日 19:00

  50个美丽影迷名额 星美国际影城

  (影院地址:北京市 海淀区远大路1号金源购物中心五层东首)

  活动二:现场购票 亲情半价 情意绵绵

  影院现场购票参加首映式活动的影迷,将以亲情半价购得首映式入场券,同时购买家庭套票(2张与2张以上)还将获赠《美丽上海》导演彭小莲签名同名小说,先到先得,赠完为止。

  所有参加首映式活动的美丽影迷还将有机会获得《美丽上海》影片主创人员亲手为您奉上的电影月饼。快快加入活动,团聚时刻,只想与你在一起!(本活动仅限于北京地区新浪网友,对此向其他地区的新浪网友表示歉意。)

《美丽上海》观影调查
您关注电影《美丽上海》的原因是:
王祖贤重返银幕的力作
著名电影人徐枫倾力打造
温馨暖人的亲情故事
其他


您会选择和谁一起看这部电影:
和家人一起
和朋友一起
和恋人一起
自己一个人看
电话: *
姓名: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