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冯小刚首度对外谈《夜宴》 看了绝对很难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9:04 中国新闻网
冯小刚首度对外谈《夜宴》看了绝对很难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冯小刚

  中新网9月9日电冯小刚率先遣队在内蒙古阿尔山扎营,紧张开拍《夜宴》。据华商报报道,9月7日他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首次对外谈起他的这部悲剧作品,并称看了绝对会让人难过。他还透露自己继《功夫》中客串了一把鳄鱼帮老大后,又在刘德华的新片《童梦奇缘》中客串了一名科学怪医。

  冯小刚说,他和《童梦奇缘》导演陈德森是很好的朋友,于是,就帮忙在电影中客
串了一把,他演的是个神医,“我就琢磨着,为什么香港导演总是找我演一些神经兮兮的电影呢?以前鳄鱼帮老大是这样,现在又是科学怪医,太神经兮兮了,总是不太正常的一个人。”

  对于《童梦奇缘》中的主演刘德华,冯小刚直称其很敬业,“现在像华仔那样的演员真的很少。我和他在《天下无贼》中合作过,深有体会。这次虽然只合作了几场戏,但我知道他为了化妆能牺牲那张俊俏的脸。真是不容易!”此前在香港的几天内,冯小刚一直在和刘德华探讨新剧本,“因为我的戏也不重,所以一有时间,我们就讨论想拍什么样的新片。”冯小刚告诉记者,他们俩曾聊过《夜宴》的剧本,刘德华也十分感兴趣,“只可惜张之亮导演等了他5年拍《墨子攻略》,我不能夺人所‘爱’啊。”

  目前,冯小刚正在内蒙古拍戏,几名大腕主演还没有到来。他透露,可能再过半个月,剧组将移场浙江安吉竹林,那里正在搭建一个比北影厂内大摄影棚更大的棚,至于那里拍什么戏,冯导却笑而不答,只是表示:“《夜宴》和‘童梦’一样,都是悲剧,都会让人看后很难过。”(水木 唐爱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冯小刚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