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冯小刚老年造型曝光 自认为比年轻的样子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05 华商晨报
冯小刚老年造型曝光自认为比年轻的样子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冯小刚老年造型

  晨报讯(记者季绍华) 冯小刚《功夫》里被斧头帮砍死的鳄鱼帮老大卷土重来,摇身变成《童梦奇缘》里让华仔一夜变小的神医。冯导在片中白发蓄须的造型也于昨日曝光。

  冯小刚饰演的人物也化装成一个老人,不过他并没有使用华仔扮老所需要的那种“特技化妆”。他打趣说自己老头儿形象看起来比年轻的样子帅。他告诉记者,自己很意外被
化妆师折腾成这个样子出来,因为刚接下戏,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演什么,以为只有刘德华会化老年妆。冯小刚第一次看见自己变成老头,总是忍不住笑,他说:“因为我觉得那胡子正好遮住我的嘴,算把缺点掩盖了。看起来比现在帅。”冯导还补充说,戴着胡子就是吃喝不方便,一只手总得撩着胡子,以免胡子也“吃”上东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冯小刚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