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冯小刚《童梦奇缘》扮老头 自称老了比年轻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51 沈阳今报
冯小刚《童梦奇缘》扮老头自称老了比年轻帅

冯小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报讯(首席记者宁玲)小刚爱上演戏难回头!自《功夫》之后,冯小刚又在《童梦奇缘》里变成了让华仔一夜变小的神医。

  昨天,冯小刚在片中白发蓄须的造型曝光,远在内蒙古阿尔山忙乎《夜宴》的他终于开口讲起了自己这段有趣的演员经历。

  说到怎么会答应出演《童梦》,他感慨地说:“我这人好交朋友,和陈德森是在导演聚会上认识,尔冬升、陈可辛导演都是。大家一起谈电影、喝酒、玩……感情挺好,还彼此承诺,有事帮忙,一句话就行。香港这些导演果真仗义,每次我去香港都义务当我的导游。”

  正当冯小刚发愁欠大家人情时,陈德森来电话了,“我想有机会回报别人了,心里踏实。他就简单地说有部电影需要我帮忙来演几天。我没问角色就答应了,礼尚往来嘛。”

  冯小刚透露,第一次看见自己变成老头,老是忍不住笑,“因为我觉得那胡子正好遮住我的嘴,算把缺点掩盖了。看起来比现在帅。”冯导还补充说,戴着胡子就是吃喝不方便,一只手老得撩着胡子,以免胡子也“吃”上东西。

  因为戏份不多,在片场,冯导大部分时间就用在和香港制作班子交流上。

  惟一让冯小刚遗憾的是,没有说服刘德华出演《夜宴》:“一有时间,我们就讨论想拍什么新的电影。短短几天,我们都不断在讨论新的剧本。”但是刘德华档期已经排满,即将拍摄的《墨子攻略》和《夜宴》是冲突的。两人的第三次合作只好推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童梦奇缘》相关网页共约317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