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2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视频汇总:张元处两部作品赴威尼斯展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6:02 新浪娱乐
 张元作品《妈妈》、《看上去很美》威尼斯展映

张元处女作《妈妈》片花欣赏

今年的威尼斯国际电影为庆祝中国电影百年而特别举办中国电影展映,其中张元导演的处女作《妈妈》已列入其中。1989年凭借电影学院刚刚毕业的血气之勇,张元自筹资金拍摄了第一部影片《妈妈》。张元大胆地采用黑白和彩色胶片并用的手段,并在虚构故事里穿插了记录片的影像……

查看视频 (宽带 窄带)

视频汇总:张元处两部作品赴威尼斯展映

张元窦婉茹致词看上去很美-新浪之夜

  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7日,威尼斯电影节赛程过半诸多华裔电影人精彩亮相后,影展又迎来了“看上去很美·新浪之夜”晚会,诸多身在威尼斯的中国和海外华裔电影人齐集聚会。晚会上著名导演张元和新浪网娱乐中心总监窦婉茹女士发表了祝词。

查看视频>> (宽带 窄带)

视频汇总:张元处两部作品赴威尼斯展映

威尼斯独家对话《看上去很美》导演张元

   9月7日威尼斯当地中午13点(北京时间19点)新浪在丽都岛的VILLA LAGUNA酒店举办的“《看上去很美》新浪之夜”酒会。酒会上,该片的监制独家对话《看上去很美》的导演张元。

查看视频>> (宽带 窄带)

视频汇总:张元处两部作品赴威尼斯展映

张元处女作《妈妈》《如果》赴威尼斯民展映

  8月29日晚,世纪喜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北京华昆龙声文化控股集团为庆祝著名导演张元的电影《妈妈》参加威尼斯电影节中国电影百年回顾展映,在保利大厦举行了欢送酒会。导演张元、男主角黄海波、人大常委陈章良、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吒利群、加汉林业董事会主席管仲连、意大利文化参赞保拉·帕低尼等出席了酒会。

查看视频>> (宽带 窄带)

视频汇总:张元处两部作品赴威尼斯展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