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周迅不顾疲惫游玩 池珍熙“挤”招牌笑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1:38 新浪娱乐
组图:周迅不顾疲惫游玩池珍熙“挤”招牌笑容

导演陈可辛、演员金城武、周迅、池珍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周迅不顾疲惫游玩池珍熙“挤”招牌笑容
池珍熙周迅

组图:周迅不顾疲惫游玩池珍熙“挤”招牌笑容
金城武

组图:周迅不顾疲惫游玩池珍熙“挤”招牌笑容
池珍熙周迅陈可辛

  新浪娱乐讯 陈可辛自《甜蜜蜜》后,十年后再执导演筒的爱情长片《如果.爱》(Perhaps Love),云集四大亚洲巨星金城武张学友周迅池珍熙携手合作,一直成为国际传媒的焦点。

  《如果.爱》已铁定于今年圣诞档期,在香港、中国及亚洲多个城市同步献映。《如果.爱》作为今年第62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的闭幕影片,日前三位主角金城武、周迅、
池珍熙,联同导演陈可辛已全部抵达威尼斯,并于昨日开始,一连两天(当地时间9日及10日)出席多项宣传活动。

  在当地时间9日下午时份(即香港时间9日深夜),周迅、池珍熙和陈可辛云集于当地丽度岛海边的沙滩旁,首度公开会见全球传媒。周迅一连睡了13小时后,特别精神奕奕,她一身smart casual的装束,戴上巴黎最新款黑色帽子,面露最灿烂笑容,令全球记者留下更深刻印象。“我来威尼斯之前,在北京日夜赶戏很忙,几晚没有睡;在飞机上又遇上时差睡不了,但这里的风景着实很美,我捱着眼睛都要先与助手游逛一轮才舍得回酒店呢。”

  结果,周迅出席沙滩活动前夕,就不省人事的睡了半天,乐也融融。至于池珍熙则继续大玩亲民,着上灰色简约贴身衫,迎接阵阵海风吹送。他听到周迅话自己因时差问题,而在飞机睡不着,他也点头同意。虽然他非常疲惫,但当和记者会面时,池珍熙还是即时挤出笑面和传媒示好,逗得大家相当高兴。

  此外,金城武也于当地时间9日晚上(香港时间10日清晨),聚合周迅、池珍熙和陈可辛,出席由大会举办,超过150名国际顶级贵宾莅临的派对,庆祝《如果.爱》被挑选为闭幕电影。周迅换上了价值数万的晚装到临,而池珍熙也一下子成熟不少,西装打呔,十分尊重场合。金城武则“黑恤衫、黑西裤、黑皮鞋”,全黑的配合片中性格,带点神秘气质。另外,金城武的头发明显比之前或片中造型修短了,也成为派对焦点。席间,陈可辛和周迅均饮了些香槟,面露粉红,而陈可辛则联同三位演员,四周向多位国际级大导演打招呼,场面相当热闹。陈可辛笑言,大家对《如果.爱》都相当重视,对于三位主角更大赞不绝。陈可辛更表示,张学友虽然未能现身,却频频传越洋短讯问他当地详情,可见他对此件影坛盛事,相当紧张。阿通/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