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空战巨作《绝密飞行》登陆成都 首周赚了5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6:2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号称“2005好莱坞第一空战大片”的《绝密飞行》已于8日正式登陆成都东方电影城、华协等各大电影城,昨日从峨眉院线获悉,该片这个周末在蓉城创下了50余万票房的“飞行纪录”,片中令人头晕目眩的飞行技术,让观众啧啧称赞。与此同时,为了避免观众出现晕机,发行方还将16万颗清凉糖发往全国的影院。

  飞行镜头让人眩晕

  影片讲述了3名出色的飞行员,训练他们的伙伴“铁蛋”———一架全智能的无人驾驶飞机,最后成了一个能够独立作战的杀人机器。强烈的飞

  行动感、快速切换的镜头,空中激战在电脑特技渲染下更加绚丽夺目,让人惊心动魄,因此,影片也获得高票房,峨眉院线的一位负责人说:“这种空戏在引进片中还是比较少见,主角是一架无人驾驶的飞机。可能因为这样吸引了很多年轻人的眼球。”

  清凉糖帮观众镇静

  哥伦比亚公司斥资1.3亿美元打造的《绝密飞行》,由动作片专业户罗布·科恩执导,杰米·福克斯、乔什·卢卡斯和杰西卡·贝尔联袂主演。中影公司发行负责人翁立称,好莱坞近年来鲜有关于现代战斗机的动作影片问世,今年这部《绝密飞行》填补了空白。制作者们为影片设计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战斗机,它有着气动外形、隐形系统、通讯导航系统、武器火控系统等装置,同时又采用顶尖的“万向升降器”等特效技术让它们在空中旋转的动作更加逼真可信。另外,片中还能见到许多现役的美制和俄制飞行装备,会让喜欢空战题材的观众过足瘾。鉴于视觉刺激太强烈,为防止部分观众看片时出现眩晕感觉,中影公司特别购进16万颗薄荷凉糖发散到全国影院,让有需要的观众含糖镇静。

  记者马丹实习生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