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亚洲顶级阵容《神话》 打造电影整合营销新篇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1:31 新浪娱乐
亚洲顶级阵容《神话》打造电影整合营销新篇章

《神话》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国际巨星成龙主演的史诗动作巨片《神话》凭借着成龙强大的号召力,亚洲顶级的豪华阵容和上亿元的大手笔投入早已成为媒体和影迷关注和期待的焦点,而在北京举办的巨型海报揭幕仪式更是将大众对影片的热情燃至沸点。

  面积超过800平米的巨型海报君临长安街,昭示着影片的分量与地位,而比巨型海报更为宏大的是《神话》打造的电影整合营销"巨篇"。

  电影营销是电影产业链上最重要的环节之一,对一部电影的成功至关重要。正是意识到了营销的重要性,电影《神话》在积极宣传拉动票房的同时,积极开拓电影营销领域,目前已经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国内家电巨头厦华电子大胆创新,将自身的市场营销策略与《神话》的推广完美结合在一起,成为了影片的全程首席赞助商,并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一系列的市场营销活动,充分发挥电影整合营销的优势,借助《神话》提升品牌,拉动全新产品微晶"神画"的销售;新锐网络游戏企业聚丰与无线增殖服务先驱空中网也充分利用自身的强大资源,搭载《神话》的推广充分实现了"资源整合营销,品牌联合推广"的目标。

  合作企业的资源互换与整合极大的增强了电影《神话》的宣传推广力度,拉动电影的票房增长,而电影《神话》的超强影响力与影片资源也给了企业极大的品牌提升空间与市场拓展空间,《神话》的整合营销实现了真正意义的"双赢"。

  据负责《神话》电影营销工作的保利博纳电影传媒透露,本次《神话》从合作企业互换得来的广告资源价值超过了3000万,仅国内家电巨头厦华电子为《神话》提供的广告资源就超过了2000万元,成为中国电影营销史中的又一个大手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神话》相关网页共约7,74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