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图文:《浅蓝深蓝》阵容豪华-熊欣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22:32 新浪娱乐
图文:《浅蓝深蓝》阵容豪华-熊欣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中国影市“贺岁档”概念后首部儿童贺岁公益电影《浅蓝深蓝》,随着王义夫、陶红两人的曝光,近日,记者又从剧组了解到, 一批影视明星、体育明星和社会名人将陆续加盟该片。30位各界名人友情出演,相信儿童贺岁动作电影《浅蓝深蓝》这种超强的明星阵容组合更加令人瞩目。

  文体是一家 体育明星锦上添花

  除前不久出演剧中“凯文”爸爸的奥运会六朝元老王义夫,李宁、刘璇、杨杨等体育明星也将义务出演该片。

  蜚声国际体坛的体操王子李宁是我国体操的顶尖级健将,曾无数次为国争光。而短道速滑“女皇”——世界冠军杨杨是我国冰坛上叱咤风云的人物。他们在片中将分别出演李宁和杨杨,再现其英雄本色和耀眼风彩。

  2000悉尼奥运会上勇夺平衡木金牌的“体操公主”刘璇,在电影《我的美丽乡愁》有了首次“触电”的经历,不久前又赶往南京为湖南卫视一档选秀节目———《美丽中学生》做起了评委,其青春形象获得了学生的普遍认同。此次刘璇在《浅蓝深蓝》中出演一名性格温柔的教师,是否能将体操特长带入影片,现在还是未知之数。

  各界社会名人浓墨重彩亮相

  据《浅蓝深蓝》编剧张馨月,导演袁卫东透露,续这批影视明星和体育明星亮相,一批社会名人逐浙浮出水面。

  出演完电视剧《好想好想谈恋爱》的歌后那英,此次也收到剧组的邀请出演“大王”妈妈这一角色。出于对儿童的关心,对公益事业的热心,目前身在外地的那英热情表示,看过剧本后,会尽快与剧组联系。

  杨利伟作为我国航天飞行的第一人,其遨游太空的业绩威震寰宇,是国人的骄傲,也是中华民族勇攀世界高峰的典范和实践者。杨利伟早已成为孩子们心中的英雄和偶像,而他自己也是一个六岁孩子的父亲,因此对这部公益儿童贺岁片,他很早就给予了密切的关注和支持,剧组也盛邀他在片中亮相,此事目前尚待定夺。

  徐克亲自监制 基本囊括《七剑》主创班底

  著名国际电影导演徐克一向热心扶持热爱电影的年轻人,也是本片导演和编剧的恩师。此次欣然出任《浅蓝深蓝》监制,既是为了扶持年轻人,更是出于对儿童电影的支持,对公益事业的一贯热情。

  这部融动作片、歌舞片、动画片于一体的儿童电影跻身贺岁档,预计拍摄两个月。届时还将会有哪些名人出现,名人们都有什么样的表现,《浅蓝深蓝》精彩多多,悬念皆是,势必给小朋友和成人朋友带来意外的惊喜和欢乐!文/钟思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浅蓝深蓝》相关网页共约54,6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