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各路明星添彩儿童贺岁公益影片《浅蓝深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00:3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吴冬妮)中国首部儿童贺岁公益电影《浅蓝深蓝》,随着王义夫、陶红两人的曝光之后,近日记者又从剧组了解到,一批影视明星、体育明星和社会名人将陆续加盟该片。

  记者了解到,此次,内地明星孙红雷、张静初、陶虹、罗海琼、董晓燕将汇聚一堂,与港台明星莫少聪、赵文卓等人联袂出演《浅蓝深蓝》。一改《七剑》中的大反派形象,
孙红雷此次在影片中身着笔挺的航空飞行员制服,威风帅气,出演一位对儿子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爱护有加的父亲。孙红雷表示,自己虽然还没当上父亲,但自信能捕捉到当父亲的感觉。片中与孙红雷扮演夫妻、豆丁的妈妈由刚当上10个月母亲的董小燕扮演。而刚刚荣获第11届华表奖优秀新人奖、最近在威尼斯电影节上频频亮相,被誉为“东方美女”的张静初,在片中却是“男人婆”式的人物。虽然戏份不多,却要演绎出思想感情蜕变的激烈过程,这也是对张静初演技的再次考验。而香港演员莫少聪在片中也一改从前戏路,扮演一位富有爱心、个性奇特的老师。而武打明星赵文卓在片中也是大有用武之地。

  除了影视明星的加盟外,众多体育明星也义务参与到了该片中,李宁、杨杨分别在剧中扮演自己。而奥运会六朝元老王义夫、刘璇也在剧中扮演不同的角色。据《浅蓝深蓝》编剧张馨月、导演袁卫东透露,继这批影视明星和体育明星亮相后,一批社会名人逐渐浮出水面。一直热衷儿童公益事业的笑星姜昆,在接到剧组的邀请后欣然应约,在片中扮演一个重要人物——幼儿园园长。出演完电视剧《好想好想谈恋爱》的歌后那英,此次也收到剧组的邀请出演“大王”妈妈这一角色。正身在外地的她热情表示,看过剧本后,会尽快与剧组联系。我国航天飞行的第一人杨利伟,也很早就给予了该片密切的关注和支持,剧组也盛邀他在片中亮相。而著名国际电影导演徐克也欣然同意出任《浅蓝深蓝》监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