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徐克打造儿童动作电影 出任《浅蓝深蓝》监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05:03 华商网-华商报

  导演徐克一向热心扶持热爱电影的年轻人,此次放下《七剑》宣传,欣然出任《浅蓝深蓝》监制。有趣的是,在徐克监制下,《浅蓝深蓝》将成为一部儿童动作电影。《浅》基本囊括《七剑》主创班底。内地明星孙红雷张静初陶虹罗海琼、董晓燕,和港台明星莫少聪、赵文卓等,都响应徐克的号召,表示要倾力加盟。

  孙红雷还远在威尼斯电影节上时,就一口答应出演《浅蓝深蓝》中“小男一号”豆
丁的爸爸。一改《七剑》中大反派形象,在片中身着笔挺的航空飞行员制服,出演一位对儿子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父亲。

  孙红雷表示,自己虽然还没当上父亲,但自信能捕捉到当父亲的感觉。孙红雷很忙,但却很想为儿童电影做点事,“不论我在哪个国家,一旦接到剧组拍摄任务,立即返回国内,绝不耽误拍摄进度,为孩子们献上我的爱。”

  片中与孙红雷扮演夫妻、豆丁的妈妈由刚当上10个月母亲的董晓燕扮演。董晓燕之前两部戏“狂追”孙红雷未果。为出演这部片子,董晓燕告别了儿子,来剧组给五岁的小主人公张力夫当妈妈。“有了孩子,更真切地体会到对孩子的爱,更体会到母亲对孩子的感情。”而刚刚荣获第11届华表奖优秀新人奖的张静初,这次在片中是“男人婆”。不同于《花腰新娘》中的野蛮,职务普通,表演却出人预料。武打明星赵文卓在片中改弦易张,没有“血淋淋的暴力打斗”,却仍然大有“用武之地”,做起动感十足和富有童趣的体育动作,和莫少聪努力尝试创新的“动作”概念。莫少聪扮演富有爱心、个性奇特的老师,每天和小朋友玩得开心,闹得疯狂。

  另悉,该片预计拍摄两个月。届时还将会有一些名人相继加盟。郭慕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徐克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