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金喜善零下温度剥衫送抱 成龙称没感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09:24 中国新闻网
金喜善零下温度剥衫送抱成龙称没感觉(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成龙与金喜善相拥取暖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成龙在新作《神话》破天荒献出激情第一次,向来天不怕地不怕的他,直言拍这场戏相当辛苦。

  这场戏讲述成龙化身古代大将军,受重伤后与感情暧昧中的朝鲜公主金喜善,躲在山洞内逃避敌方突袭。那夜天气严寒,成龙受重伤后元气大伤,只懂瑟缩在一角,金喜善见
状相当痛心,决定轻解罗裳,用温暖的赤裸身体为成龙取暖,以保龙命。金喜善更咬下山洞四周的结冰,用口化成水滴喂成龙解喝,最后还要赤裸包着成龙身躯。

  成龙:完全不温暖

  拍摄那天适逢严寒,山洞外境又位于偏僻的高原地域,完全没有暖炉,他们未埋位前都身穿羽绒和毛毯,到埋位则二话不说脱掉大衣,只穿薄如蝉翼的内衣打著牙关上阵,结果,只需一take过便完成拍摄。成龙说:“那天在零度以下,我们要赤膊埋位,完全冰冷到没有feel。当金喜善揽着我的一刻,我的身体只懂得颤抖,我同时又感觉到她身体也散发着寒气,完全不温暖。全组所谓激情场面只好在颤抖下完成。”金喜善亦大赞成龙有绅士风度。导演一叫cut时,成龙宁愿自己捱着冻,也勒令助手先为她披厚衣。

  这次激情演出,成龙笑言从影数十年的他终于破戒。他说:“我一向不钟意拍这类场面,我宁愿打生打死好过。但我明白到《神话》是一部很重爱情味道的作品,所以激情戏份是少不了的。我接到剧本初时也有点抗拒,唐季礼则不断游说我,最后我也被他的诚意打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