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日出日落》得奖归来 滕文骥却担心票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0:48 北京娱乐信报

  

《日出日落》得奖归来滕文骥却担心票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得奖归来 滕文骥却担心票房

  信报讯 昨天上午,刚刚在第29届蒙特利尔电影节上获得特别贡献大奖的电影《日出日落》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影片导演滕文骥及女主角孙逸飞也带着刚刚获得的奖杯来到现场,而另两位男主角巍子、邵兵却因为档期问题未能前来。对于艺术影片在中国叫好不叫座的局面,滕文骥导演也表示了担忧。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记者们最关注的就是影片的票房情况,之前有多部在国际上获得大奖的艺术片在国内放映时都出现了票房惨淡的情况,对于这种艺术片叫好不叫座的状况,滕文骥表示:“这种情况确实很普遍,但是我相信每一个走进影院看过《日出日落》的观众都不会失望的。确实商业片要比艺术片好拍一些,但是票房仍是我最看中的,我只希望有更多的人来关注艺术电影。”据悉,到目前为止,《日出日落》国内外电影放映发行权已经挣回了影片投资的一半,而《日出日落》将于明天在全国上映。

  据悉,滕文骥执导的《日出日落》沿袭了其一贯的音乐片风格,讲述了一个政权更替的历史时期,个人的命运如何起伏的故事,将陕北黄土高原的独特风情与中国传统的说书艺术巧妙地融合在一起。 信报记者张成刚/摄 (记者宗珊吴冬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日出日落》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