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艺伎回忆录》专题 >正文

《艺伎回忆录》感动老艺伎 送章子怡和服作礼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7:26 新浪娱乐
《艺伎回忆录》感动老艺伎送章子怡和服作礼物

《艺伎回忆录》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相信每一个电影工作者都会希望能拍到一部感动人心的影片,章子怡最近便有一次这样难忘的经历。

  章子怡主演的《艺伎回忆录》虽然曾被批评英语说得不太流畅,但也有不少观众对她的演技大为欣赏,早前她到东京宣传《艺》片时,便收到一份意外礼物,几位曾于京都当过艺伎的老婆婆,托日本杂志记者,把一份礼物与一封共同执笔的信件交予章子怡,信中提及
她们看了《艺》片预告后,对片中章子怡的演出,大表感动,勾起了她们当年当艺伎时的点点滴滴,故此决定一起送给章子怡一份礼物,作为纪念。

  收到和服当场哭出来

  章子怡打开礼物,发现原来是好几套和服,有精致、有朴素的,虽然都旧了,但保养得十分之好,古典中散发优雅的韵味,这份浓情厚意,令章子怡深深感动,更忍不住哭了起来,还立刻写了一封感谢信给她们,邀请她们来看《艺》片东京首映,如果有机会,章子怡还想穿那些和服给她们看。

  大费口舌争取拍《夜宴》

  另外,由章子怡、葛优吴彦祖周迅主演,冯小刚执导的电影《夜宴》,已于九月初在内蒙古阿尔善正式开机,章子怡已试了造型,她坦言接拍《夜》片,过程并非一如以往般顺利,因她刚签了美国经理人公司,而该公司原本只计划安排她接拍一部《艺伎回忆录》,其它时间要配合该片的后期与宣传,章子怡为了想拍《夜宴》,花了不少唇舌,才成功争取到拍摄该片。

  首次跟冯小刚合作,章子怡表示十分期待,她又称葛优是她最钦佩的演员之一,他在《活着》的演出令人难忘。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