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李连杰作品《霍元甲》专题 >正文

《霍元甲》动作图首曝光 李连杰PK英国拳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3:43 南方都市报
《霍元甲》动作图首曝光李连杰PK英国拳王(图)

李连杰PK英国拳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由李连杰主演的影片《霍元甲》日前首次由制片方曝光了一批动作图片,制片方表示对于明年春节上映的影片来说,真正的宣传会从11月展开。霍元甲生平中最光辉的与洋人打擂场景,影片亦想重点重现这历史一幕。在这组曝光图里,我们看到的正是亲身上阵的李连杰与英国重量级拳王尚哥迪的比武。

  英国

拳王:怕伤了李连杰

  据片方透露,尚哥迪是英国著名的重量级拳王,拥有20多年搏击经验,身高2米,浑身肌肉,曾7次夺得世界自由搏击金腰带,是显赫一时的英国重量级拳王,后来凭他的搏斗经验打进好莱坞。他一向以出手快且狠见称,从实力上来讲,绝不会轻易败给李连杰。据闻他试招时,不慎一拳打中武师的腹部,痛得对方半天不能说话。他的第一个镜头就要与李连杰连番对打,以出手快闻名的尚哥迪在拍摄时却表现出迟疑,频频NG多次,武术指导袁和平看不过眼,上前问个究竟。原来尚哥迪怕自己会打伤李连杰,故在出手时有些顾虑。李连杰及八爷(袁和平)遂向他大派定心丸,表示李经验丰富,懂得如何招架。

  于是尚哥迪毫无顾忌地向他施展本领,双方以赤手空拳对阵,不戴任何拳套或护垫。其中李连杰要不断攻击尚哥迪胸的镜头,当NG了几次后,李连杰已经手指红肿,颇为痛楚,在立即敷冰之余,更要找在场按摩师治疗。

  李连杰:坚决不许被掌掴

  由于霍元甲擅长的迷踪拳与西洋拳都靠双手攻击,为了避免太过冗长沉闷,八爷花了不少心思令场面爽快,比如,由霍以灵巧的步法躲闪,八爷曾设计过一连串快攻由李连杰演绎,包括掌掴及打后脑。在外国居住多年的李连杰深知外国人认为掌掴是奇耻大辱,坚持要求八爷删减。打后脑那几招,则用几乎乱真的方法借位完成。谢晓 许颖敏/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