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勇闯天下》将上映 打造国内首部武侠动漫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22:43 新浪娱乐
《勇闯天下》将上映打造国内首部武侠动漫电影

制片人杨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天(9月14日)下午,国产武侠动漫电影《勇闯天下》的主创人员在北京面见媒体,对《勇闯天下》的创作经过与发展前景做了简单介绍。

  《勇闯天下》前期投资达1000多万元,是第一部国产武侠动漫电影,该片取材大胆,构思奇异,讲述远古时代,女娲补天,七彩石掉落人间,后来黄帝与蚩尤决战,蚩尤被打败,被封印进七彩石里,永世不得解脱。为锁住七彩石,黄帝用金、木、水、火打造了四把
钥匙,并坠落人间。七彩石能赋予世人“超魔”的神力,引来了各路夺宝的势力,其中有奸诈贪婪的恶少,有觊觎国宝的洋人。仗义勇为的飞鸿与伙伴奋起护宝,一场波谲云诡的争斗由此展开……

  这部影片以古代传奇故事为背景,融入了许多现代人物故事,非常具有想象力,该片的制片人杨勇介绍说,《勇闯天下》采用了二维人物与三维背景相结合的动画技术。三维的场景如奇异幻彩的神秘笋林、繁华喧闹的佛山城、令人胆寒的天门,再到坚船利炮、活动堡垒、飞弩箭雨,都刻画得栩栩如生,使人有身临其境之感。而二维的人物都个性鲜明、活灵活现,武打设计更是深得中国武学之精要,拳术脚法一丝不苟,引人入胜。在故事情节的设计上,该片更是突破了传统动画片的藩篱,除了矛盾冲突线索跳跃,还在故事段落中大胆地运用红、蓝等色变,更好地渲染了人物情绪和环境氛围。“影片具有写实性,又带有一定的魔幻色彩,孩子看了应该会喜欢。”杨勇说。

  《勇闯天下》目前后期制作已接近尾声,预计将在11月初与全国观众见面。对于国内票房,杨勇不敢做乐观预测,表示:“能收回四、五百万的票房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