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否认受邀出演《功夫2》 张曼玉最满意华仔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9:18 上海青年报

  昨天影后张曼玉身着一件黑色低胸及膝裙现身上海出席某名表的剪彩仪式,虽然贵为“影后”,但是张曼玉却其实很久没有传出拍摄新片的消息,前不久传说张曼玉将要加盟周星驰的新作《功夫2》担任女主角,但是张曼玉却单方面表示并未收到周星驰的主动邀请,不过她却极其看好周星驰的喜剧才华,她也表示如果能够促成合作将非常愉快。

  怀念华仔《旺角卡门》

  拍过那么多年电影的张曼玉追忆自己的电影之路有了很多的个人感悟,她经过休息的时间才发现原来:“我和刘德华合作的《旺角卡门》是最愉快的一段经历。”原来早期表演的很多花瓶角色让张曼玉并没有太多的感觉,而后期的很多表演能够真正满足这位影后的创造欲望的其实也已经不多。张曼玉说:“我最满意的就是当年和刘德华的合作,因为那个时候我们都开始很成熟了———而且那部电影现在想想很特别,整个班底也很成熟有创造力,我个人觉得是一个很好的享受。”

  当记者问是否看过刘德华刚刚公映的新片《童梦》,张曼玉称还没有,但是她相信刘德华不仅是一个努力更加是一个有实力的演员。

  期待周星驰《功夫2》

  此前,周星驰的新片《功夫2》传出将邀请张曼玉作为女主角,但是,张曼玉昨天否定了这个说法。她称,尚未收到周星驰的当面邀请。不过对于星仔的无厘头喜剧,张曼玉说:“我非常喜欢周星驰的喜剧。他不需要做怪脸扮丑就能逗笑大家。”所以张曼玉称如果周星驰愿意找她合作,她将非常高兴。她称自己早期也尝试拍过一些喜剧,但是对当年的作品都不满意,觉得表演太外露太夸张。“我目前最想接演一部喜剧电影,如果演的好那是对自己演技的肯定,如果演的不好以后我将不再接演喜剧电影,说明我没有逗笑别人的天赋。”

  鼓励关锦鹏《长恨歌》

  之前关锦鹏有表示,郑秀文在《长恨歌》的表现胜过张曼玉在《阮玲玉》中的演出,而张曼玉正是凭借《阮玲玉》一剧咸鱼翻身当上影后的。郑秀文却显得不那么幸运了。对此,张曼玉表示:“我并不在意关锦鹏的说法。希望他也不要太在乎奖项。因为能够去威尼斯已经是最大的一个肯定,能否得奖并不重要。”刘嵩/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