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怪物》下月公映 林嘉欣:恐怖片敢演不敢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1:14 北京娱乐信报
《怪物》下月公映林嘉欣:恐怖片敢演不敢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嘉欣主演的恐怖片《怪物》10月27日就要在全国上映了,记者刚刚在上海专访了这个一心想靠实力站稳娱乐圈的美女林嘉欣,没想到林嘉欣告诉记者,她从来不觉得自己长得漂亮,所以演“怪物”也不觉得丑。

  我不觉得自己长得漂亮

  虽然林嘉欣曾经给许多美容产品做过代言,但是她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却明确地表示,她从来不觉得自己是美女,只是自己的打扮一直都很得体,让人看起来很舒服而已。“这次我在电影《怪物》中扮演了一个奇丑无比的怪物,很多人都问过我,担心不担心演这样的角色破坏形象,其实我真的一点儿都不担心,因为我觉得要当一个好演员就要完全放弃自己的身份、位置,打造一个全新的自己,让人们忘记你本来的身份和样子。”

  林嘉欣告诉记者,她从入行到现在已经六七年的时间了,在这段时间中,她经历了太多的风风雨雨,甚至还曾经被经纪人封杀过。所以经过这些事情以后,林嘉欣感到最大的目标就是要成为一个好演员,让观众不是因为外貌去记住自己,而是一个真正有实力、有内涵的演员。

  我实际上很害怕恐怖片

《怪物》下月公映林嘉欣:恐怖片敢演不敢看
这么标致的姑娘非得给化妆成怪物

  林嘉欣自从出道以来,演了不少恐怖片,都有些成了恐怖片代言人的感觉,所以在很多人的想法中,林嘉欣应该是很胆大的女孩子,可实际上,林嘉欣却告诉记者,“我实际上很害怕恐怖片,也不敢看恐怖片,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人找我演,可能是觉得我能够演出‘惊悚’的效果吧。从我自己的角度说,我觉得演这样的影片是一种挑战,不仅是从心理上,也是从演技上。”

  林嘉欣表示,之所以接拍《怪物》,就是因为她觉得这个电影的剧本非常好,它讲述的是林嘉欣扮演的角色在一场大火中烧烂了面部并与儿子失散,从此变成“怪物”。而从投资上来说,这部《怪物》是星皓公司投资2500万,由新锐导演郑保瑞执导的,合作演员还有舒淇方中信、李鹏等。林嘉欣说,虽然《怪物》也是恐怖片,但是情节非常吸引人,很有震撼效果,这和一般的恐怖片是完全不一样的,而且她在《怪物》中的造型虽然奇丑无比,但她最恐怖的造型是先前从未尝试过的,为了完成这个造型,她需每日花8小时将事前倒模的一块块薄胶粘合贴在脸上,然后再在薄胶及真皮肤上用一些工具弄出凹凸不平长满疤痕的效果。

  我演戏拿张国荣当榜样

  林嘉欣告诉记者,这些年她虽然拍了不少影视作品,但是对她来说,影响最大的还是已经离世的张国荣。“我和哥哥拍摄的《异度空间》是他在世时拍摄的最后一部作品。现在虽然已经过去两年了,但是和他一起拍戏的情景还历历在目,他让我看到一个真正的好演员究竟是什么样子的。现在我演戏在很多时候都会拿他做榜样。”特派记者郝晓楠(信报上海专电) 新浪/供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