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徐若瑄演戏一人分饰母女 新片将在西藏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3: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日前,台湾演员徐若瑄抵京为尹力执导的电影《云水谣》试装,该片将于10月在西藏开机。徐若瑄将一人分饰两个角色———生活在民国初年的台湾少女王碧云以及王碧云生活在现代的女儿。

  由尹力执导的爱情电影《云水谣》汇集了徐若瑄、陈坤李冰冰等明星。日前,徐若瑄专程从台湾飞抵北京,为她即将扮演的王碧云这个角色试装。她拉着身上的黑色长裙笑
道:“这是王碧云19岁时的扮相,梳着两条长辫子,穿着学生裙和长筒袜。如果不是为了演戏,这样的袜子我绝对不会穿,太怪异了。”

  徐若瑄的戏份主要在西藏、

福建和台湾拍摄。片中她的另一个角色是王碧云的女儿,徐若瑄说这个角色更容易把握。“她和我很像,随性、独立,经常背着背包往外面跑。”对于和陈坤的合作,徐若瑄表现出极大的期待,“我看过他的照片,用一个字形容就是———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