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王祖贤《美丽上海》要息影 为了复出的告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0:30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在电影《美丽上海》完成制作选在中秋上映之时,女主角王祖贤甩出一个爆炸性新闻:要息影了。王祖贤息影的真假性暂且不说,但可以预料的是,《美丽上海》凭着是王祖贤的“收山之作”肯定会大捞一笔。

  四年前,在《游园惊梦》即将上映之时,在该片的记者会上,王祖贤也是没有任何预兆地扔给大家一个爆炸性新闻:我要息影了。而电影《游园惊梦》顺理成章地成为她的告
别作,于是出现了大家抢着掏钱去影院的局面。

  自从宣布息影后,王祖贤确实是鲜有露面,但从来就没有从大众的视线中消失过。先是与齐秦的分分合合抢占了各大媒体的绝对头条,后来,离她宣布息影一年都不到的工夫,《美丽上海》的制作就开始了,并且力邀这位“仙女级”人物复出,再后来,《美丽上海》开始上映的时候,王祖贤又要息影了。

  仔细翻翻,顶尖明星息影的还真不少,梁朝伟要为刘嘉玲息影半年,高圆圆从戛纳回来后也要息影,连时下的红人陆毅刘亦菲都急着息影,不过却迈进了歌坛。

  说王祖贤玩把戏也好,瞎折腾也罢,这些都无可厚非,毕竟又没有规定说息影了就不可以再复出,再说了,息了影又没息别的,唱歌呀、广告呀、商业活动呀、绯闻呀等等,都还可以继续经营。而且,每一次的息影都可能是为下次复出而预设的噱头,这一次,但愿王祖贤玩的不是“狼来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