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无极》占领数字影厅 “单骑”推迟一周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1:3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谢晓)原定于12月16日上映的张艺谋的新片《千里走单骑》,在制片人张伟平的再三考量下终于定下推迟一周,即12月22日上映,这样便无意中与12月15日全球首映的《无极》错开了一周时间,不会形成火拼之势。

  《千里走单骑》定于12月中旬上映是在影片还未完成时已定下的意向,中影公司数字影厅的蒋经理也向记者证实,他们一直与新画面公司协商,因为数字厅有限,《无极》先
行定下了上映档期后,《千里》便无法同时上映。如果失去数字影厅,这对于一部文艺片来说会增加一笔不小的拷贝费,而且档期也无形中缩短了。

  为了放映票房更好,也是在中影公司的一再恳请下,张伟平终于在近期调整上映计划,并表示他会以完全不同于以前的宣传方式推广此片。虽然媒体一再拿《无极》和《千里》说事,但张伟平表示:“肯定是双赢,但影片类型不同所以无法比较,投入产出比也会不同,但我们这片仅海外版权费就已收回投资了,所以对国内票房没有压力。”

  因此再三考虑后,他决定接受中影公司的建议,也用行动支持陈凯歌导演的商业大片放映计划,做出了推迟一周上映的决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