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郑秀文关锦鹏出席《长恨歌》戏服展活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5:26 新浪娱乐
组图:郑秀文关锦鹏出席《长恨歌》戏服展活动

郑秀文与模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郑秀文关锦鹏出席《长恨歌》戏服展活动
关锦鹏与模特

组图:郑秀文关锦鹏出席《长恨歌》戏服展活动
剧中服装

组图:郑秀文关锦鹏出席《长恨歌》戏服展活动
郑秀文 关锦鹏

  新浪娱乐讯 9月18日香港时代广场二楼大堂,郑秀雯红色西装褛配牛仔裤装扮,出席《长恨歌》宣传活动,由于她大迟到的关系,一到场便连忙向传媒表示不好意思,因为从威尼斯回港后,时差问题睡得不太好,于是便吃了药,但她强调不是有病。虽然Sammi长衫长裤出席活,但其手上的伤痕亦清楚可见,早前Sammi说是湿疹所致,问她可会担心留下疤痕时,她表示不清楚,传媒再问她手上的疤痕,Sammi不耐烦地说,这些都答过,不会再答!

  有份拍《长恨歌》的张可颐最近甲状腺也有事,问Sammi否觉得好邪?她表示自己是基督徒,不会信这些,与对方同时有病,只是一种巧合,不涉及其他原因。

  之前一直有传Sammi患情绪病?她坦言已回复过来,现在抽离了黄琦瑶身世坎坷的角色,之前她到威尼斯便好开心,即使没获奖也不重要,会当是一次见识。Sammi谈回自己的疾病,她指自己一向有哮喘,湿疹都是病的一种,有便去医,只是经常被人以很差的角度去讲,但她已习惯,如果她要隐瞒,就不着短褛,记者要说是他们的事,她不介意。

  对于古天乐替她落败威尼斯影展并不感失望,因为Sammi还可以在其他地方的得奖,Sammi听后反应甚大地表示,点解会这样?

  这次她已经好多得,心里好舒服,也都眼界大开,经过这次后,Sammi自问是个好挑战的人,即使再要拍《长恨歌》类型的角色,也一样有兴趣演出。

  继《长恨歌》之后,Sammi十一月便会与黎明开拍一部凄美爱情故事的电影,而另外有一个女

同性恋故事的新戏,Sammi将可能与外国女演员合作演出。提及唱歌方面,Sammi已铁定签约东亚,但相信要到明年才出新碟。阿通/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